回顾4·25 港油画家: 和平场面震撼人心

【新唐人2015年04月27日讯】震惊国际的4.25法轮功中南海万人和平上访事件,至今16周年。当年425见证人,现居香港的前北京中央美术学院硕士孔海燕,回忆当年和平上访,依然百感交集,一起来听听她的故事。

16年前的425事件,被国际社会赞誉为最和平理性,最圆满成功的上访,事件不仅给亲历者带来人生的转折,也给旁观者产生深远的影响。

94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的孔海燕,是一名优秀的油画家,99年4月25日,万名法轮功学员去国家上访局上访,当时正在中央美院读研究生的她,也是其中一员。

香港法轮功学员孔海燕:“当时那种和平的景象震撼人心,尤其国际上因为四,二五而得法,这是最大的意义,就像当时我们师父也说过,425这件事情让全世界知道法轮功。”

中共将这一和平上访事件诬蔑为“法轮功包围中南海”,不过,孔海燕的亲身经历,不难说明这一历史真相。

香港法轮功学员孔海燕:“425当时有去的早的学员,路口是卡住了,后来见学员去的人多了,警察给领着站哪儿就哪儿,围攻实际上就是他们给摆在哪儿就是哪儿,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到共产党的邪恶。”

走过反迫害16年,谈及身边不少的北京法轮功朋友都被迫害致死,她百感交集。

香港法轮功学员孔海燕:“面对这么血腥,而且这么一群善良的人讲真相,现在曝光活摘器官,人听了之后内心颤抖,不敢相信自己耳朵的事情,但这个事情还在持续。”

来港定居八年,孔海燕一直在景点坚持讲述法轮功真相,帮助民众退党,也高兴见到2亿中国民众三退。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