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恒:蹊跷红色通缉令或藏重大暗示

4月22日,中纪委网站转载了国际刑警组织中共国家中心局公布的外逃人员红色通缉令

这份通缉令是配合中共发起的海外追逃追赃行动,故被通缉人员主要涉嫌罪名为贪腐、受贿、经济诈骗。外界普遍注意到,红色通缉的100个外逃人员均职位级别不高,没有倍受瞩目的重量级人物,如:令完成、郭文贵、前云南省委书记高严、周永康小姨贾晓霞、曾庆红之子曾伟、薄熙来之子薄瓜瓜等。正如网上评论所言:都是些蝇头小官,什么会计、出纳、信贷员、营业员、业务经理、村支书、驾校校长、大学历史系副教授…

说到“大学历史系副教授”,即51岁的云南大学历史系副教授郭欣——100个被通缉人员中唯一的高校教师。奇怪的是,她的涉嫌罪名不是贪污受贿,亦非诈骗,而是不常见的“隐瞒犯罪所得”。这一特殊现象引起了网上强烈关注。

据悉,郭欣犯事跟他的丈夫有关。郭欣的丈夫名叫江春光,是云南省第二人民医院(也叫云南省红十字会医院)院长。江是云南知名眼科专家,曾留学美国。

据云南信息报讯,4月24日下午,江春光所在的院长办公室大门紧闭,有医院工作人员反映,上午看到江还在医院工作。江春光的同事称,江跟郭欣早就离婚了。

2009年云南本地媒体对江春光做了一次专访,报导称,江春光1983年进入云南省一家省级医院眼科工作。1992年被派往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学习,四年后学成回国。此后,江春光所在医院眼科:“年门诊量排在全省第一位(2008年达到13万人次);全院年手术量约在7000例,加上下乡防盲手术,数量将超过1万例”。那么,他的前历史系教授妻子为什么会列于红色通缉令当中?

《南方周末》的文章称,2011年12月26日,云南省检察院官网发布了对“大案要案”的江春光受贿一案的判决。江春光的罪名是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利,包括不动产购买和医疗仪器采购。

法院认定江春光的受贿金额190万,但是当时只没收了人民币20万元。余下的170万呢?据称,江春光出事之后,郭欣去了美国,双方何时离的婚不得而知。这170万是否和郭欣涉嫌的“隐瞒犯罪所得”有关?这也是目前网上普遍质疑的。

170万,对于动辄上百亿、千亿的中共体制内贪腐常态来讲,只是一个不起眼的小数目。这里笔者认为,郭欣的“隐瞒犯罪所得”罪名或许另有所指。

2014年12月23日,“追查国际”发布了一份云南省非军队系统医疗机构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医务人员的追查名单,包括云南省26家医院238名医务人员,其中就有江春光。

追查国际已经获取云南省8地市26家医院的器官移植的概况。根据对公开资料的不完全统计,截止2014年,这些医院共实施肾移植至少2448例,肝移植至少399例,心脏移植至少20例,角膜移植至少1328例。

追查国际公布,江春光在云南省红十字会医院眼科中心的2001到2003年,参与实施41例角膜移植,供体均为青壮年。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系统性地对数以千万计坚持“真、善、忍”信仰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活摘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既是“肉体上消灭”的重要手段,更成为中共军队、武警、地方医院的无本万利的生财之路。

2015年3月大陆网络天涯论坛出现一个帖子,内容系广东省四会监狱警察刘烁实名举报该监狱前副监狱长罗祖彪带领手下杀囚犯出售人体器官长达十年。刘烁透露的人体器官价格表如下,肾脏每个35万元,心脏600万元,肝脏350万元,眼角膜每个14万元。不包括转移到海外的,罗祖彪监狱长家族资产共计7.6亿。据资料,罗祖彪因迫害法轮功学员早已被列入“追查国际”名单。透过此贴可以看出活摘器官牟取暴利之一角。

可以肯定的是,2001到2003年,江春光和郭欣并没有离婚,郭欣当时在国内。除了已被中共官方列为“大案要案”的江春光受贿案中的170万元下落,郭欣是否也多少了解江春光参与眼角膜移植的巨额收入?在这个意义上是否也涉嫌“隐瞒犯罪所得”?

目前国际社会谴责与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声浪此起彼伏,国际社会的高压下,中共高层不得不想对策。两会后的3月15日,黄洁夫在媒体首度公开“大老虎”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落马,打破了“死囚器官”移植利益链,并说,废除“死囚器官”移植是受到习胡两届最高层的支持才得以做到。

中共退休军官辛子陵曾对记者说,党内包括上层,很多人都主张解决这问题,不能把镇压法轮功问题做为江泽民的遗产一代一代传下去、永远这么镇压下去,“江泽民肯定要受到历史的审判”。

原总后卫生部长白书忠供称,是江泽民直接下令用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做移植。周永康等人是主犯,江泽民是罪魁。

中共活摘罪大滔天,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的史无前例的大罪。追查国际掌握大量证人、证据、录音。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是一个国际性非政府组织,总部设在美国,在加拿大,以及欧洲、澳洲和亚洲部分国家和地区设有分部。追查国际的宗旨是: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北京当局在关键时刻指出江春光前妻郭欣“隐瞒犯罪所得”要把她缉拿归国,除了寻找170万下落之外,或有高层另外意图所在。无论如何,活摘器官大罪面前,想对策寻找退路是任何一个当权者的本能。

追查国际发言人曾言:知情者搜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官员的证据,向追查国际举报,可立功赎罪。

文章来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