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全球法轮功学员纪念“四二五”

【新唐人2015年04月27日讯】 全球法轮功学员纪念“四二五”

1999年4月25号,中国大陆上万名法轮功学员为了争取合法炼功权利,到北京中南海上访,其规模和上访者的和平理性震惊世界。每年的这一天,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都会举行各种活动,纪念这个特别的日子,今年也不例外。

在纽约,约两千名法轮功学员排成“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声援两亿勇士退出中共”等方阵,在著名的华人社区法拉盛举行盛大游行和集会,游行队伍包括天国乐团、舞龙队、舞狮队、花船队、仙女队、横幅队、炼功队、展板队、彩旗队、腰鼓队等队列,延绵数里,吸引了数万市民沿路驻足观看。

在加拿大多伦多的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召开新闻发布会,纪念当年“四二五”和平请愿壮举的同时,也揭露中共的谎言和迫害。

在澳洲墨尔本法轮功学员则在市中心著名的王子桥筑起“勇气长城”,向各界民众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16年的残酷迫害。

在法国巴黎的法轮功学员也在中共驻法使馆前集会,呼吁停止社会各界共同制止迫害。

在英国法轮功学员还把呼吁帮助停止迫害法轮功的请愿信,送进了唐宁街10号首相府。

在香港法轮功学员也在九龙长沙湾游乐场举行了盛大的纪念集会活动,多位香港民主派议员到场声援。集会之后,还有八百多人沿九龙闹市区游行,雄壮的天国乐团,还有腰鼓队、旗鼓队及各式大小的幡旗横幅,吸引大批市民和大陆游客观看。不少大陆游客都表示是第一次看到法轮功游行,感到非常震撼。

爱国同心会长登报向法轮功道歉

就在全球法轮功学员纪念“四二五”为人类树立了“永恒的道德丰碑”的同一天,长期在台北101大楼前暴力滋事的爱国同心会会长周庆峻,4月25号,在台湾的两大报纸《中国时报》和《联合报》上,同时刊登道歉启事,向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及会长张清溪的表示严正致歉。

在此之前,周庆峻已经遭到台北地方法院以公然侮辱罪和加重诽谤罪起诉,他的民事妨害名誉的侵权案件日前经台湾最高法院判决确定,除了登报道歉外,最高法院还判决,周庆峻赔偿张清溪新台币20万元和移除网页诽谤文字。

爱国同心会长期台北101大楼前旁暴力攻击法轮功学员,并在网站上辱骂法轮功、大法学会和会长张清溪,煽动仇恨。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