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军虎被查 牵出张德江徐才厚“政治恩人”

【新唐人2015年04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近日,2015年来中共军方媒体第三次公布军级以上官员的贪腐情况,并一次抛出三只“军虎”。此次被查处的3人中,兰州军区联勤部原部长占国桥被指有“背景”,他曾担任过军方总后勤部原部长赵南起上将的秘书,而赵南起一直被外界舆论指为张德江徐才厚的“政治恩人”。

4月26日,中共军网报导了近期查处军级以上官员重大案件情况信息,有3名军级以上官员落马被正式公布,他们是兰州军区联勤部原部长占国桥、湖北省军区原副司令员占俊和北京军区联勤部原部长董明祥。

据相关资料显示,兰州军区联勤部原部长占国桥曾担任过军事科学院原院长、总后勤部原部长赵南起上将的秘书。2015年2月17日,央视在报道中共高层领导看望朱镕基等退休老人时,赵南起和深陷舆论漩涡的中共军委原副主席郭伯雄两人曾经一同现身。而这位赵南起被海外媒体普遍指为张德江徐才厚早年在吉林省的第一个政治“伯乐”。

据《自由亚洲电台》披露,赵南起曾在中共建政之初为彭德怀做过朝语翻译,“文革”结束后,赵奉命在吉林省军区和延边朝鲜族军分区“培养和提拔人才”,哈尔滨军工学院出身的徐才厚便在此时成为其一名下属。

徐才厚后来通过老乡于永波攀上了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后,深得江信任,一跃成为“江泽民在军中的最爱”。发迹后的徐才厚曾两次回报赵南起的“知遇之恩”,其中一次是赵南起的女儿和早期警卫参谋已经被查证落实有严重经济犯罪行为之后,赵南起亲自出面找到徐才厚,并得到了后者的“搭救”。据闻徐才厚也直接收受了以赵南起女儿为首的经济犯罪集团的巨额贿赂。

去年7月,有外媒报导称赵南起因涉嫌对其子女及过去部下严重经济犯罪“知情不报”甚至说情庇护而遭到中共中纪委调查,但一直未获官方证实。

此外,中共现任常委张德江与赵南起也被曝有密切关系。《自由亚洲电台》的报导指,赵南起也是张德江的老上级。赵南起曾担任中共延边自治州委第一书记。张德江在延边大学当副校长时,时任中共政协副主席赵南起发现并提拔了张,张德江后来出任延边州委副书记、民政部副部长、吉林省委书记,赵南起都是背后重要推手。

此前,大陆媒体《南方周末》曾披露,轰动一时的“深航案”主角李泽源曾担任某位军委“领导人”的警卫员。当时有网路爆料称,赵南起是李泽源的“恩师”,因此,有分析指出:李泽源侍候的“领导人”极可能就是当时的军委委员赵南起,李泽源很可能就是赵南起向徐才厚求助要“捞救”的“早期警卫参谋”。

在“深航案”中,李泽源被指用来“空手套白狼”的汇润公司成立于2005年3月,注册资金只有一千万,四个发起人中李泽源持股百分之八十九。另外三位股东为赵丽、秦畹江、宋祖玉,而宋祖玉被传是江泽民情妇宋祖英的妹妹。

大纪元等海外媒体早前披露,中共军队总后勤部系统包括军方医院等是执行江泽民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的核心机构,徐才厚、郭伯雄、谷俊山等都是这滔天罪恶的知情者和参与者,如董明祥,在任北京联勤部副部长、部长期间,正是中共迫害法轮功最为严重、活摘器官最为猖獗的时候,而他们的进一步升迁或多少与此相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