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4.25十六周年集会 民众赞佩法轮功

【新唐人2015年04月26日讯】新闻周刊(472)每年的4.25号前后,纽约的很多法轮功学员都会聚集到法拉盛街头,纪念1999年4月25号在北京中南海前面的和平上访活动。今年,集会如期举行。法轮功学员在集会上表现出的真、善、忍的美好,和中共迫害的残酷与邪恶形成鲜明对比,让民众钦佩,更让迫害者的抹黑宣传无所遁形。

今天纽约的天空非常晴朗,法轮功学员和社区民众超过2000人在纽约法拉盛进行纪念四二五和平请愿16周年的集会,现场正气十足,五颜六色的彩旗在阳光下特别耀眼,法轮大法天国乐团奏出雄壮的乐音,震撼心灵。人们从四面八方聚集到一起秩序井然,谴责迫害,同时也声援超过两亿人的“退党”大潮。

1999年4.25号,一万多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的国务院信访办公室上访,“要求当局释放此前在天津被当地警察暴力抓捕的四十五名法轮功学员,允许法轮功书籍合法出版,给予法轮功学员合法炼功环境。”

“四二五”亲历者、法轮功学员朱先生:“大家都非常的安静,没有人打条幅,也没有静坐,也没有过激的行为,没有跟路人或警察发生过激的冲突。”

最终,法轮功学员得到了与时任中共总理会面的机会。四二五上访得到和平解决,但是,当时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很快抛却承诺,发动了对法轮功的镇压,至今已经16年。

中国基督教民主党成员余先生:“江泽民当年说三个月消灭法轮功,但是(法轮功)在全球各地开花,这个就证明真善忍是正确的,是适应这个世界的。”

中共使用的迫害手段极其邪恶,其中最让人毛骨悚然的便是活摘器官。刚刚获得美国最高广播电视奖皮博迪奖的纪录片《活摘》,就是以这一惨绝人寰的犯罪为背景。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活摘器官,是一个全国性的,群体灭绝性的大屠杀。”

国际反强摘医生组织发言人Damon Noto:“今年,原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出来指出,中国的器官移植市场,腐败透顶,是一个令人作呕的系统,中国大陆的军医系统,在活摘器官中扮演重要角色。”

中共的倒行逆施最终招致民众的彻底抛弃,从2004年开始,便有越来越多的民众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与这个组织彻底决裂。早在本月14号,三退人数就已经超过两亿。

中国基督教民主党发言人陆东:“共产党在中国百姓的心目当中,整体而言,已经成为一个臭名。”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易蓉:“退党是一个精神的觉醒运动,是远离政治。”

面对中共的残酷镇压,法轮功学员选择了和平理性的回应:写有真善忍的横幅彩旗,中国传统的腰鼓表演,威武气势的天国乐团,善良平和的气度。

现在法轮大法天国乐团演奏的乐曲名字叫做《神圣的歌》,整场集会的感觉与这个歌词的名字所传达的感觉是一样的,就是神圣。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邱豹、Oliver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