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纪念4.25法轮功和平上访16周年

【新唐人2015年04月26日讯】新闻周刊(472)法国的法轮功学员在“425”前一天,在中使馆前纪念法轮功和平上访16周年,同时让更多的法国民众了解真相,制止邪恶。

4月24日下午,法国法轮功学员、记者无疆界代表和民运人士在巴黎中使馆前集会,纪念法轮功4.25和平上访16周年。

6.4学运领袖张健认为法轮功学员16年来坚持不懈讲真相的努力正在开花结果。

6.4学运领袖张健:“周永康、王力军、薄熙来、令计划等一大批这样的贪官污吏纷纷落网落马,把他们的这种犯罪事实都揭露出来的时候,原来是大纪元时报,包括修炼者的一些媒体,7、8年前讲的,令很多对报纸进行批判的这些人,对法轮功学员认为很极端,你们违背事实的人呢,让他们自己很汗颜,人家7、8年前预言的全部实现了,事实是神圣的,评论是自由的,不争的事实告诉了什么是真实的,什么是有预见性的,所以说你们那么多年的讲真相,她到现在逐渐的开花结果了。”

记者无疆界亚太区代表Benjamin也表示,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渴望了解真相。

记者无疆界亚太区办公室主任Benjamin Ismail:“要继续坚持不断的揭露迫害的事实和信息,许多中国人甚至渴望这个信息,所以打破网路封锁就十分重要,因为法轮功学员是近年来被中共当局特别针对打压的人群。”

活动当天,不少民众在了解情况后默默在反迫害征签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还有些民众和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表示他们的愤慨与支持。

法国民众Zouari Mohamed:“我自己和他们站在一起,试图表达我的不满。打坐根本不会伤害到任何人,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些人在他们的国家被迫害。”

新唐人记者仁静蓝溪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