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公开三退 他们才是真正的智者

【新唐人2015年04月26日讯】在纽约法拉盛举行的纪念425集会上,有11位民众公开的宣布三退,他们的选择令人敬佩,他们的勇气更让人感动,来看记者姜梅的现场报导。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现场为这11位来自中国大陆不同省市的民众颁发了三退证书,他们接过的不仅仅是一纸证书,而是唾弃中共的明证,此时此刻最难以表达的是内心的感动。

纽约民众黄先生:“心里特别激动。”

纽约民众陈先生:“很激动。”

纽约民众陈先生:“退出来就是好的。”

纽约民众黄先生:“心里面反而觉得更轻松了。”

纽约民众陈先生:“敢做了就敢公开了。”

纽约民众于女士:“退出来觉得轻松了。”

纽约民众郑先生:“希望更多的人能推出中共。”

纽约民众朱女士:“我期待他们更多的人会退党。”

他们当中的许多人都是中共暴政下的受害者,公开三退是想向世人证明,什么是真正的觉醒。

纽约民众陈先生:“就是有逼我们做结扎了,我们两个我先跑出来,我太太后面跑出来。”

纽约民众黄先生:“我在大陆的时候生了两个女儿,后来就被政府强制结扎了。”

纽约民众黄先生:“不是说打,我家里人都被打了,不想再回忆那些不好的回忆了,在这笔我要重新开始了,都不想去想那些了。”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赞扬这11位敢于公开三退的民众,她呼吁更多可贵的中国人能够认清中共的本质,尽快办理三退,迎接美好的未来。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我觉得这些敢于在中共还在当权,看似强大的情况下,他们敢于公开的站出来退出中共的党、团、队,非常了不起,很有勇气很有良知。 ”

2015年4月25日,这个日子对于他们来说具有特别的意义,因为他们公开的宣布了三退,他们才是真正的智者,能够在中共几十年的洗脑中清醒过来,加入到2亿多民众退党的滚滚大潮中。

新唐人记者姜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