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锦慈善晚宴 为12非盈利机构筹款

周四晚,万锦举办了第三届Gala For Giving慈善晚宴,为12个非盈利和慈善团体筹款。

万锦区议员兼晚宴主席 Nirmala Armstrong:今天我们到一起庆祝,并为12个非盈利机构筹款。

这些精美的餐具,是专注于帮助孤儿的Ricky Wish基金会带来的,由社区捐赠的义卖品。

Ricky Wish基金会主席 Marlene Gallyot:今天,我们为奖学金筹款,为那些需要钱学习的孩子筹款。

在社区推广艺术和文化的万锦市艺术委员会,也带来独特的义卖品。

万锦市艺术委员会董事 Christine Jordon:我们在这里义拍我们的成员的一幅画。

展望青年组织则带来了中国水墨画和瓷器。

有36年历史的Yellow Brick House,为受虐待的妇女和孩子提供庇护所和心理辅导,他们在去年一共为6000多位妇女和儿童提供了帮助。

Yellow Brick House执行董事 Lorris Herenda:25块钱,可以为儿童辅导项目中的一个儿童提供一套儿童所需的物品。

如果捐款20元,就可以为庇护所提供更多的食品,而50元的捐款就可以为庇护所的母亲和孩子提供一整套的生活必需品。

12个非盈利和慈善团体的展位吸引了很多人当场捐款。

当晚有一千多人出席了晚宴,约克警察局、消防局都派代表参加,部分万锦市议员也出席了晚宴。

晚宴上还有艺术表演,这次晚宴筹得的善款将分摊给12个非盈利和慈善团体。

新唐人记者史青万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