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身高端时尚店 苹果手表低调开卖

【新唐人2015年04月25日讯】星期五,苹果手表正式开卖,但却不是在苹果专卖店,也不见当初iPhone和iPad开卖时苹果店前大排长龙的壮观景象,而是低调的选在全球几家高端时尚商店,给当地的果粉带来不小的惊喜。

巴黎知名的奢侈品店Colette外,果粉们周四夜里就开始排队等候。

苹果粉丝理查德:“我凌晨一点就在这儿了。一开始并没打算这么早就来排队,但走过去之后发现人们开始排队了,就提前过来了,还回家拿了把椅子,之后一直在这里等着。”

比起世界各地的果粉,全球仅有少数的几个城市的苹果迷才有这样的机会。这次苹果选择的高端奢侈品商店有巴黎的Colette,德国的Corner,洛杉矶的Maxfield以及伦敦和东京的丹佛街集市(Dover Street Market)。

MASHABLE网站首席记者兼特约编辑乌兰诺夫:“(苹果)这次以高端时尚产品的形式进行销售,对时尚商店的选择也很明确,他们想要人们觉得是在买一块高端手表,这样人们就更重视它,也更愿意花大价钱去购买,有一定的道理。”

比起这几家奢侈品商店,苹果专卖店却要等到6月份才会正式发售苹果手表,即使是已经通过网路预定手表的果粉也要5月份才能拿到。但去这些奢侈品店也未必能抢购的到,因为周五只是小规模发售,每家店面也只供应几百块苹果手表而已。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