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信息:万锦希尔顿酒店Essence of Unionville餐厅

下面我们来看一则工商信息。

位于万锦市最中心地带的(Hilton Suites Hotel)万锦希尔顿酒店的Essence of Unionville餐厅不单单为酒店客人服务,公众也可以再这里享受早餐、午餐和晚餐。
周一到周五,三餐时间分别是: 6:30am – 10am 早餐;11am – 2pm 中餐;5pm – 9pm 晚餐。

餐厅最具特色的要属只在星期天才有的早午餐Brunch了。从早上11:30到下午2:30,只需35元,丰富的美食任你吃, 有新鲜出炉的糕点、甜品、沙拉、以羊肉和猪肉为主的主菜、鱼类、海鲜日本寿司等应有尽有。

Essence of Unionville餐厅经理 Richard Cooper: 提供早餐的餐点,都是在酒店内烘焙的,很新鲜,还有现切牛扒、烤猪柳,所以有多种早餐中餐的美食。

周末的3点到5点,您可以到这里享用20元的下午茶,阳光透过大扇玻璃窗透进来,与亲友一同享受精致的茶点,可度过一个惬意的周末时光。

Essence of Unionville餐厅经理 Richard Cooper: 下午茶提供各式甜点,自制的新鲜糕点,与茶搭配的三明治以及各种茶饮。

餐厅还有可供24位同时用餐的包房,环境雅致,只需100元租金,适合新娘婚前送礼会、周年庆、生日派对、宝宝满月,以及公司包场等。

如果在圣诞节等重要节日想与亲友聚会共庆,餐厅会邀请音乐家现场演奏,为您的用餐增添情趣。

Essence of Unionville餐厅经理 Richard Cooper: 元旦那天有新年Brunch,情人节晚餐、复活节周日Brunch,母亲节Brunch,父亲节,还有感恩节。

Essence of Unionville餐厅位于 8500 Warden Ave, Markha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