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 送孕妻产子 美8子父被鹿撞死

【新唐人2015年04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一名42岁的父亲,驾车带着7个孩子,送临产的妻子去医院生孩子的路上被鹿撞死,未能见到第8个男孩的模样就撒手人寰。

《今日美国》4月20日报导,来自威斯康辛州Stratford地区的罗甘(Michael Rogan)与妻子妮基(Niki)已经有7个孩子。4月17日,罗甘带着即将临产的妻子和7个孩子赶往医院,在97号公路,靠近克利夫兰市位置时,对面行驶的一辆汽车撞飞了溜到公路上的一头鹿,而这头鹿被撞后,弹到罗甘一侧,正中他驾驶汽车的挡风玻璃,并撞碎玻璃冲了进来,砸在罗甘的身上。

罗甘因此重伤,在医院不治身亡,一家老小只是受到轻伤,而妮基在几个小时后则顺利生下他们的第8个孩子,一个漂亮的小男婴。

妮基一直是全职妈妈,在家教育他们如今8个年龄从0岁到15周岁不等的孩子。他们所在社区的好心人帮助他们在GoFundMe网站募捐,以抚养整个大家庭,计划募得50万,短短3天就得到超过26万的捐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