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三退破两亿 洛杉矶民众盼更多人觉醒

【新唐人2015年04月21日讯】为了庆祝三退人数突破两亿,4月18日,洛杉矶的民众在华人聚居的蒙特利公园市市政厅前举行集会,希望更多民众认清中共的谎言,勇于觉醒自救,一起加入推动三退的大潮中来。

洛杉矶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办的这个庆祝集会,是和多伦多、蒙特利尔等大城市同步举行的全球性活动。来自社会各界的退党义工们,为两亿已觉醒、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中国人感到高兴。

“中国事务”主编、著名政论员伍凡:“两亿中国人三退,这是个非常重要的一个信息。这表现他们有思潮,有行动,这下面紧接着中国社会会发生重大的变革。”

现场各界代表感言更是发人深省。

中国社会民主党主持人刘因全:“你别看到有些人站在讲台上歌颂共产党,说他们多么伟光正,但他私下里心底里是痛恨共产党的,这些人将来总有一天也会退出共产党。”

印尼华侨冯国蒋:“从生下来就被洗脑了,连农村到处都有高音喇叭,宣传中共的所谓政策。”

年近90的原印尼华侨冯国蒋,回顾当年从一心报国,却被中共诬陷蒙受20年冤狱,希望同胞赶快觉醒。

印尼华侨冯国蒋:“法轮功的功劳在什么地方,就是不断揭发中共的罪恶,让人民逐渐醒悟、逐渐退党,这个是最最重要的事。”

第一批声明退党的北大校友曾铮则说,共产党为宣称要打碎一切现存制度的邪党、邪灵,它的使命就是要毁灭人类和人类文明的,因此绝不会存在被改良的可能性。

“中国事务”主编伍凡认为三退是双赢的好事。

“中国事务”主编、著名政论员伍凡:“退出共产党,是解体中共一个最和平最有效的方法,并且社会最稳定和平过渡,不会产生那么大动荡,对老百姓有利,对共产党(员)本身也有利。”

从4月14号三退人数突破两亿以来,纽约、台北,悉尼等国际大城市也先后举行了庆祝活动。

新唐人记者刘菲、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