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三退破兩億 洛杉磯民眾盼更多人覺醒

【新唐人2015年04月21日訊】為了慶祝三退人數突破兩億,4月18日,洛杉磯的民眾在華人聚居的蒙特利公園市市政廳前舉行集會,希望更多民眾認清中共的謊言,勇於覺醒自救,一起加入推動三退的大潮中來。

洛杉磯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辦的這個慶祝集會,是和多倫多、蒙特利爾等大城市同步舉行的全球性活動。來自社會各界的退黨義工們,為兩億已覺醒、在大紀元退黨網站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中國人感到高興。

「中國事務」主編、著名政論員伍凡:「兩億中國人三退,這是個非常重要的一個信息。這表現他們有思潮,有行動,這下面緊接著中國社會會發生重大的變革。」

現場各界代表感言更是發人深省。

中國社會民主黨主持人劉因全:「你別看到有些人站在講臺上歌頌共產黨,說他們多麼偉光正,但他私下裡心底裡是痛恨共產黨的,這些人將來總有一天也會退出共產黨。」

印尼華僑馮國蔣:「從生下來就被洗腦了,連農村到處都有高音喇叭,宣傳中共的所謂政策。」

年近90的原印尼華僑馮國蔣,回顧當年從一心報國,卻被中共誣陷蒙受20年冤獄,希望同胞趕快覺醒。

印尼華僑馮國蔣:「法輪功的功勞在甚麼地方,就是不斷揭發中共的罪惡,讓人民逐漸醒悟、逐漸退黨,這個是最最重要的事。」

第一批聲明退黨的北大校友曾錚則說,共產黨為宣稱要打碎一切現存制度的邪黨、邪靈,它的使命就是要毀滅人類和人類文明的,因此絕不會存在被改良的可能性。

「中國事務」主編伍凡認為三退是雙贏的好事。

「中國事務」主編、著名政論員伍凡:「退出共產黨,是解體中共一個最和平最有效的方法,並且社會最穩定和平過渡,不會產生那麼大動盪,對老百姓有利,對共產黨(員)本身也有利。」

從4月14號三退人數突破兩億以來,紐約、臺北,悉尼等國際大城市也先後舉行了慶祝活動。

新唐人記者劉菲、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