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被中共往死里整 曾获吴仪夸赞 受李克强关注

【新唐人2015年04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钟离述综合报导)高耀洁教授因揭示中共河南当局在地方造成艾滋病蔓延罪恶真相,而被中共河南当局往死里整,最后不得不背井离乡逃亡海外,至今已经近6年时间。日前,据披露,高耀洁出国前曾获得时任中共国务院副总理吴仪的夸奖,以及时任中共辽宁省委书记李克强的关注。

河南省艾滋病泛滥扩散,始于1992年至1998年,李长春担任中共河南省长和省委书记大搞“血浆经济”期间;爆发于1998年至2004年,李克强担任中共河南省长和省委书记期间。据统计,至少30——50万卖血者感染艾滋病毒和至少10万感染者死于非命,是上世纪全球最严重的污血案。

4月19日,海外中文媒体刊登署名高燕宁的文章披露,高耀洁曾受到吴仪和李克强的亲自接见。

文章称,2004年12月,去过了文楼艾滋村的吴仪在郑州见了高耀洁。吴仪对她说:“你很有远见。”高耀洁说:“我是医生,一看见病人,我的脚就挪不动。”

2005年2月,在郑州的李克强也见了高耀洁。在说及李德敏状告高耀洁“诽谤罪”那场官司时,有这么一段对白,李克强问:“你有什么要求?”高耀洁回答:“你们不要再整我了。”李克强说:“不知道是手下哪个没水准的官员干的。”

据香港《争鸣》杂志2014年6月号刊文报导,1998年刚刚出任中共国务院总理的朱镕基,面对河南省艾滋病事件的民怨和国际舆论压力,曾亲自点名李克强出任中共河南省委副书记,去收拾同年离任的前中共河南省委书记李长春留下的烂局。

报导称,外界难以详知李长春在河南近8年时间把河南弄得有多烂,但当时河南的官谚“越干得乱,越升得快”却对其作出真实写照。

据高耀洁披露,中共河南地方政府时常掩盖艾滋病血液传播的严重性,另外,许多“有知识的人”也在“说假话”,“办假事”,“造假货”,特别是假药,危害了更多人的生命。

2003年12月,高耀洁在同吴仪会面时,否定了“吸毒和性是中国艾滋病传播主要途径”的说法,并直言告诉吴仪:“他们在骗你”。此外,高耀洁还认为,强调性传播艾滋病的目的是为了掩盖中共当局的失职。

高耀洁还追查出艾滋病传播的根源,发现与非法卖血和不正规采血、输血有关。这些血液交易是由“血头”与血液贩子勾结当地中共官员进行的。这些血站使用感染的针头在卖血者身上采血。更糟的是,她查出有些医院医德缺失的领导们为了赚钱,曾在黑血市场购买血浆,再高价转售给病人。

高耀洁介绍,农民卖血800毫升,赚了80元人民币(约13美金),用来供孩子上学,维持生活。他们误以为这是一个生财之道,都跑来卖血。采血站的工作人员用很简单的方法抽血,将所抽的同型血混合在一起,分离之后,提取血浆、然后再将那些已经混合的血球,加上生理盐水,重新输回多个卖血者体内,以预防贫血。这时,艾滋病病毒已经进入卖血者体内,感染了艾滋病,又不知不觉地将病毒传染给他们的配偶,以及每一个到血站卖血的人。

高耀洁用她那双小时候没被裹好的小脚,走一个又一个加起来竟有数百个的村落,去探访、去救济、去分担艾滋病受害者;有人说:“这些事,本不该由一位七十多岁的老人来做的。”

在相当长的时间内,竟然有那么多人,尤其是当地的艾滋村民,当子女交不起学费时,当吃了上顿没下顿时,当缺医少药时,当身体生病时,甚至临终前,竟然首先想到不是某个中共职能部门,而是一位当时77岁的高耀洁,其中许多还走得动的人甚至不惜从乡下直接跑到郑州,去见高耀洁一面。

高燕宁在文章中说,“我不知道,我们有哪一个部门收到艾滋求助(或疫情)信能比高耀洁的那1万封还多?”其不知道,中共有哪一家疾控中心公费印刷的防艾资料能比高耀洁自费印的100万份还多?

2009年8月,高耀洁由于被中共河南当局迫害,被迫离开中国流亡美国,时年87岁。

2010年所着自传《高洁的灵魂–高耀洁的回忆录(增订版)》在香港明报出版社出版。从高耀洁一直不让人写传记,到后来被倒逼着写自传,其中原委,耐人寻味。这一部在香港获奖、译成了外文的书,却成为中共的“禁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