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英华被重判 律师称判决荒唐要上诉

【新唐人2015年04月20日电】为探视狱中父亲而被非法抓捕,23岁河北唐山女大学生卞晓辉日前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半,而陪同她一起探监的表姨陈英华(法轮功学员)则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卞晓辉的律师蒋援民表示不服判决,“肯定要上诉”,法轮功人权代表陈师众则表示该判决“很荒唐”。

法轮功人权代表陈师众对新唐人记者直斥该案的判决结果“荒唐”。陈师众表示,作为陪同的陈英华却比卞晓辉判得重是本案判决的荒唐之处。陈师众说:“真正的罪犯他的亲属去见他,也不需要利用什么,何况他的父亲只是修炼法轮功,没有犯罪”,而且“她父亲因为修炼法轮功被冤判,(卞晓辉)她本人不是法轮功学员,也没有参加任何组织活动,把这样无辜的小姑娘判3年徒刑本身也是荒唐到极点”。

该案于去年12月12号在石家庄市长安区法院开庭审理,判决结果等了4个月之久。对此,蒋援民律师对新唐人记者表示:“因为这些案子全都是要报到市法院、市610办公室(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决定的。”“主审法官给我打电话,他说刚下来,他说陈英华被判了四年,卞晓辉被判了三年半。肯定要上诉。”

陈英华的父亲陈志明亦表示,虽然还没有看到判决书,但“我们肯定要上诉的”。陈志明为加拿大公民,为救女儿从加拿大返回中国。

据陈英华的律师透露,为抗议非法关押,卞晓辉的表姨陈英华在看守所里多次绝食,骨瘦如柴,生命垂危。

陈英华遭中共迫害,她的父母在加拿大一直坚持呼吁营救。去年11月,加拿大总理哈珀访问北京期间,陈英华的父亲陈志明、母亲黄金玲呼吁中共当局释放陈英华等修炼法轮功的亲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