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昇涨太兴奋 四川江油一股民猝死

【新唐人2015年04月18日讯】近段时间大陆股市一片飙红,让股民投身其中。日前,四川江油市武都镇,传出一位戴姓大娘因所持股票上涨兴奋过度,突发脑溢血猝死的悲剧。街坊邻居谈及此事唏嘘不已。

17日,大陆媒体报导,当事人是一位年逾花甲的戴姓大娘,长钢四分厂退休职工。

据目击者称,4月12日下午,戴大娘跟随一帮老哥老姐在社区的公园里游玩,别人三五成群喝茶,她却落座掏出手机,瞅起股市行情。大约下午3时许随着一声:“涨了涨了,涨了这么高,我这么多年的血本总算赚回来啦……”戴大娘随即“扑通”一下仰倒在水泥地坪上。

一旁正在玩牌的几个老哥老姐回过神来,发现戴大娘躺在地上人事不省。赶紧拨打120急救电话,把戴大娘送往当地一家医院抢救,但因戴大娘一时兴奋过度,导致血压陡升,继而造成脑溢血症,最终不治而亡。

据报导,戴大娘退休后,闲暇无事便迷上了炒股。多年来,她的退休金及儿女们隔三差五孝敬的钱,差不多都被她投入股市。由于前几年股市不景气,戴大娘的股票被牢牢套住,生活也过得不宽裕。戴大娘本来就患有高血压,家人曾多次劝阻其炒股行为,由于痴迷股市难以自拔,跟家人没少怄气。

平常跟戴大娘要好的刘大姐,也是一位股迷。据她透露,戴大娘之前炒股时常跑证券交易大厅,两年前买了一款智能手机,之后托人帮忙下载了炒股软体,更是随时随地炒股。

事件发生后,街坊邻居谈及此事唏嘘不已。

责任编辑:唐美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