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周永康被公诉 政变活摘被掩盖

【新唐人2015年04月04日讯】中共最高检察院3号发布公告称,天津检察院对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涉嫌受贿、滥用职权、故意泄露国家秘密一案,提起公诉。不过,近几年外界披露的有关周永康杀妻、政变等重要罪行,以及活摘和贩卖人体器官等反人类罪,仍然被掩盖。

中共高检网消息说,中共政治局原常委、中央原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涉嫌受贿、滥用职权、故意泄露国家秘密一案,由最高检察院侦查终结,移送天津检察院第一分院审查起诉,并在4月3号由天津检察院第一分院,向天津市第一中级法院提起公诉。

起诉书指控:周永康在担任中国石油天然气总公司副总经理,四川省委书记、公安部部长、和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等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财物”﹔滥用职权,致使中共利益遭受重大损失﹔“故意泄露国家秘密,情节特别严重。”

现年72岁的周永康,是习李当局反腐运动中落马的最高官员。去年7月29号,周永康被中纪委正式立案审查。

12月6号周永康被开除党籍移送司法机关。当天中共官媒报导称,中共政治局会议5号审议了中纪委“关于周永康严重违纪案的审查报告”。通报称,周永康严重违反中共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保密纪律”﹔“利用职务便利为多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滥用职权”﹔泄露“党和国家机密”﹔“收受他人大量财物”﹔“与多名女性通奸并进行权色、钱色交易”。此外,还有“其它涉嫌犯罪线索”。

今年3月18号中共最高法“白皮书”称,要认清周永康、薄熙来等人搞“非组织政治活动”的严重危害﹔19号中共中央党校教授直指周永康有“反党”因素。

4月3号上午旅美经济学家何清涟在推特上说:最开始是六宗罪后加上反党罪,现在减至三宗罪。博弈成如此结果,大家可以充份发挥想像力。

中国资深法学专家赵远明:“我觉得高检他们要起诉周永康,他所选的这几个罪行,是经过他们认真研究的,觉得这个可能对他们来讲的话,既能把周永康扳倒,又能最大限度的维持中共的统治,所以他故意隐瞒周永康的很多罪行。”

外界注意到,这次检察机关对周永康的指控,把此前官方通报中有关违反中共“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保密纪律”、“与多名女性通奸并进行权色、钱色交易”,以及通报中的“其它涉嫌犯罪线索”都隐去了。

同时近几年海内外媒体热炒的有关周永康杀妻、政变等重要罪行,以及活摘人体器官、贩卖尸体等反人类罪,中共当局一项都没有提及。

旅澳原大陆史学教授李元华:“我想那些重罪去起诉的话,大家就知道了中共到底有多么邪恶,在它这个政权里面是怎么一个基本的运作,中共为了保全自己的政权,它不想让世人知道它内部到底做了多么骇人听闻的坏事情,所以它是遮遮掩掩拿出一部分,觉得可以公示的,或者认为对它政权没有危害的周永康罪名拿出来去公审他。”。”

周永康掌控中共政法系统长达10年,2007年被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塞进政治局常委会。经由媒体所披露出来的周永康各种罪行和血腥黑幕,令人触目惊心。

2012年重庆事件爆发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进行贩卖的罪行在国际上全面曝光。今年3月15号,《凤凰卫视》曝出中共原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指证周永康涉及器官移植黑幕。

黄洁夫所指证的,正是周永康担任中共政法委书记后,中共疯狂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这段时间。

目前周永康案开审的具体日期还没公布。中国资深法学专家赵远明分析,随着“打虎”进程的发展,相信江氏“血债帮”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一核心罪行的罪魁祸首--江泽民、曾庆红和罗干等人,被清算的日子不会远了。

采访编辑/李韵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