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周永康被公訴 政變活摘被掩蓋

【新唐人2015年04月04日訊】中共最高檢察院3號發佈公告稱,天津檢察院對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涉嫌受賄、濫用職權、故意洩露國家秘密一案,提起公訴。不過,近幾年外界披露的有關周永康殺妻、政變等重要罪行,以及活摘和販賣人體器官等反人類罪,仍然被掩蓋。

中共高檢網消息說,中共政治局原常委、中央原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涉嫌受賄、濫用職權、故意泄露國家秘密一案,由最高檢察院偵查終結,移送天津檢察院第一分院審查起訴,並在4月3號由天津檢察院第一分院,向天津市第一中級法院提起公訴。

起訴書指控:周永康在擔任中國石油天然氣總公司副總經理,四川省委書記、公安部部長、和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等職務期間,利用職務之便,「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巨額財物」﹔濫用職權,致使中共利益遭受重大損失﹔「故意洩露國家秘密,情節特別嚴重。」

現年72歲的周永康,是習李當局反腐運動中落馬的最高官員。去年7月29號,周永康被中紀委正式立案審查。

12月6號周永康被開除黨籍移送司法機關。當天中共官媒報導稱,中共政治局會議5號審議了中紀委「關於周永康嚴重違紀案的審查報告」。通報稱,周永康嚴重違反中共的「政治紀律、組織紀律、保密紀律」﹔「利用職務便利為多人謀取利益,收受巨額賄賂」﹔「濫用職權」﹔洩露「黨和國家機密」﹔「收受他人大量財物」﹔「與多名女性通姦併進行權色、錢色交易」。此外,還有「其它涉嫌犯罪線索」。

今年3月18號中共最高法「白皮書」稱,要認清周永康、薄熙來等人搞「非組織政治活動」的嚴重危害﹔19號中共中央黨校教授直指周永康有「反黨」因素。

4月3號上午旅美經濟學家何清漣在推特上說:最開始是六宗罪後加上反黨罪,現在減至三宗罪。博弈成如此結果,大家可以充份發揮想像力。

中國資深法學專家趙遠明:「我覺得高檢他們要起訴周永康,他所選的這幾個罪行,是經過他們認真研究的,覺得這個可能對他們來講的話,既能把周永康扳倒,又能最大限度的維持中共的統治,所以他故意隱瞞周永康的很多罪行。」

外界注意到,這次檢察機關對周永康的指控,把此前官方通報中有關違反中共「政治紀律、組織紀律、保密紀律」、「與多名女性通姦併進行權色、錢色交易」,以及通報中的「其它涉嫌犯罪線索」都隱去了。

同時近幾年海內外媒體熱炒的有關周永康殺妻、政變等重要罪行,以及活摘人體器官、販賣屍體等反人類罪,中共當局一項都沒有提及。

旅澳原大陸史學教授李元華:「我想那些重罪去起訴的話,大家就知道了中共到底有多麼邪惡,在它這個政權裡面是怎麼一個基本的運作,中共為了保全自己的政權,它不想讓世人知道它內部到底做了多麼駭人聽聞的壞事情,所以它是遮遮掩掩拿出一部份,覺得可以公示的,或者認為對它政權沒有危害的周永康罪名拿出來去公審他。」。」

周永康掌控中共政法系統長達10年,2007年被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塞進政治局常委會。經由媒體所披露出來的周永康各種罪行和血腥黑幕,令人觸目驚心。

2012年重慶事件爆發後,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進行販賣的罪行在國際上全面曝光。今年3月15號,《鳳凰衛視》曝出中共原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指證周永康涉及器官移植黑幕。

黃潔夫所指證的,正是周永康擔任中共政法委書記後,中共瘋狂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這段時間。

目前周永康案開審的具體日期還沒公布。中國資深法學專家趙遠明分析,隨著「打虎」進程的發展,相信江氏「血債幫」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一核心罪行的罪魁禍首--江澤民、曾慶紅和羅幹等人,被清算的日子不會遠了。

採訪編輯/李韻 後製/鍾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