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5年03月27日讯】3月26日全球看中国

1、英国广播公司BBC
广东官场地震持续 马兴瑞接掌深圳

过去一年,广东官场震动、高官持续落马,继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免职后,广州市副市长曹鉴燎也被免职,原广东省政协主席朱明国受到调查。原深圳市委王荣转任省政协主席,被认为是退居二线。

2、美国自由亚洲电台
中共卖地收入大跌两成 财政告急

中共财政部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中国的土地出让金收入逐季下降,第四季度同比下降21%。分析指,由于地方当局的财政严重依赖土地收入,今年将受到严重影响,会直接反应在公共投资,对经济造成进一步负面影响。

3、美国华尔街日报
中共收紧对外企优惠政策

中共政权可能降低和收回地方当局给在华外企做出的税收减免等优惠政策。之前的减税、补贴等承诺面临变数,地方当局避免兑现,不确定性成为外资企业在中国面临的最新挑战。

4、全球大纪元时报
外媒:中共颠覆台湾的秘密统战计划

中共对统一台湾进行各种手段,分析家认为,共军日益强大的武力威胁台湾,并利用企业和机构对台湾进行统战,包括位于台北101大楼的21楼、以智库为包装的非政府组织,还有包装成艺文化的活动,背后都有中共军方总政治部对外联络部操控,这一单位总管着政治、财政资金、军事行动和情报的各个连接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