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东方眼》被停播又一只苍蝇被拍

前段时间曾在两会风光一时的崔永元,被陆媒爆出,由其主持的节目《东方眼》停播。引来很多网友的猜测,很多网友认为崔永元节目停播,大概与前段时间力挺赵本山有关。

文章说:“在东方卫视主持的新闻谈话类节目《东方眼》昨晚传出疑似停播的消息。这档周一到周五晚间与观众见面的节目自3月18日后已连续两日未如期播出。随后,搜狐娱乐从知情人士独家获悉,该节目确实已停播,但原因尚不得知。而今日凌晨搜狐娱乐也就此致电崔永元本人……”。

看来东方卫视是临时接到上面的指示才封杀崔永元的。或许提前谁也不知道。而随后崔永元本人回复称“一挣(睁)眼一闭眼一天又过去了。”大概崔永元已经预测到了自己的结局。

崔永元在自己的微博上则说“太阳照常升起。”虽然话可以这样说,但相信崔永元的心里一定不平静。最近王岐山的反腐提到非官员的打虎问题,正好应在崔永元身上,看来王岐山是有所指的。

或许很多人会为崔永元鸣不平,认为崔永元是受迫害的。相信很快陆媒就会出现崔永元的负面消息或贪或行贿或品行,总有一条适合崔永元。

前段时间习王打击赵本山的时候,媒体都在躲着赵本山,在这个时候崔永元却公开找赵本山录制节目,公开对抗习近平。大概习王已经将崔永元列为拍苍蝇的首选了。只是崔永元自恃自己还有一点威望,又没发表什么言论,习王根本就不会动他。

令他没有想到的是,他的行为严重的影响到习王的下一步反腐,不允许有第二个崔永元出来捣乱,习王也是杀崔敬猴吧。

其实想想也是,王岐山说的很明白,要拍苍蝇,崔永元却往枪口上撞,是自己找死,也怨不得王岐山了。不过崔永元在江泽民问题上,到底陷的多深,相信很快陆媒就会报出来。用一句葛优的话讲:“后果很严重,习大大很生气。”

也奉劝那些江派的吹鼓手们,在习王的眼里,你们只是一只嗡嗡叫的苍蝇,随时都会被拍死。别把自己看高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论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