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曉:《東方眼》被停播又一隻蒼蠅被拍

前段時間曾在兩會風光一時的崔永元,被陸媒爆出,由其主持的節目《東方眼》停播。引來很多網友的猜測,很多網友認為崔永元節目停播,大概與前段時間力挺趙本山有關。

文章說:「在東方衛視主持的新聞談話類節目《東方眼》昨晚傳出疑似停播的消息。這檔周一到周五晚間與觀眾見面的節目自3月18日後已連續兩日未如期播出。隨後,搜狐娛樂從知情人士獨家獲悉,該節目確實已停播,但原因尚不得知。而今日凌晨搜狐娛樂也就此致電崔永元本人……」。

看來東方衛視是臨時接到上面的指示才封殺崔永元的。或許提前誰也不知道。而隨後崔永元本人回復稱「一掙(睜)眼一閉眼一天又過去了。」大概崔永元已經預測到了自己的結局。

崔永元在自己的微博上則說「太陽照常升起。」雖然話可以這樣說,但相信崔永元的心裡一定不平靜。最近王岐山的反腐提到非官員的打虎問題,正好應在崔永元身上,看來王岐山是有所指的。

或許很多人會為崔永元鳴不平,認為崔永元是受迫害的。相信很快陸媒就會出現崔永元的負面消息或貪或行賄或品行,總有一條適合崔永元。

前段時間習王打擊趙本山的時候,媒體都在躲著趙本山,在這個時候崔永元卻公開找趙本山錄製節目,公開對抗習近平。大概習王已經將崔永元列為拍蒼蠅的首選了。只是崔永元自恃自己還有一點威望,又沒發表什麼言論,習王根本就不會動他。

令他沒有想到的是,他的行為嚴重的影響到習王的下一步反腐,不允許有第二個崔永元出來搗亂,習王也是殺崔敬猴吧。

其實想想也是,王岐山說的很明白,要拍蒼蠅,崔永元卻往槍口上撞,是自己找死,也怨不得王岐山了。不過崔永元在江澤民問題上,到底陷的多深,相信很快陸媒就會報出來。用一句葛優的話講:「後果很嚴重,習大大很生氣。」

也奉勸那些江派的吹鼓手們,在習王的眼裡,你們只是一隻嗡嗡叫的蒼蠅,隨時都會被拍死。別把自己看高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論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