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擎盖下藏坚果 英国松鼠害汽车开不快

【新唐人2015年03月12日电】英国科茨沃尔德(Cotswolds)地区一名女子的汽车开不快,直到送到修车厂检查才发现,这原来是松鼠在车子的引擎盖下偷藏了大量坚果所造成的。这个结果让修车厂工人看得目瞪口呆。

这名女子最近发现,她的本田思域(Honda Civic)轿车的时速竟然无法超过64公里(40英里),不知原因为何,于是将爱车送到修车厂检查。

修车厂的技工原本查不出原因,后来将空气滤净器的盖子打开后才赫然发现,里面竟然塞满了坚果,仿佛成了坚果百宝箱。他们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用吸尘器将坚果吸走,全部的坚果合起来有半个购物袋那么多。

修车厂老板伊凡斯(David Evans)表示,他从事这一行有18年的时间,从未见过这种事情,简直不敢相信。他认为这很有可能是松鼠做的好事。

伊凡斯说,这辆车的主人也和他们一样惊讶。她平时会在后院放一些坚果给小鸟吃,但显然有松鼠不请自来,偷偷溜进车库,而且爬进引擎盖下方,并将偷来的坚果贮藏在空气滤净器内,直到塞不下为止。

修车厂另一名技工说,这实在很有趣。当他们把空气滤净器的盖子打开时,他们看到都目瞪口呆。

文章来源:大纪元电子日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