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立委医团揭活摘罪行 炮轰黄洁夫输出罪恶

【新唐人2014年12月22日讯】中国人体器官捐献与移植委员会主任黄洁夫,上周来台抛中国器官输台说,引发舆论哗然。台湾多个人权及医师团体,今天(22日)在立法院召开记者会,揭发中共活摘器官罪恶,强烈反对来源不明的黑心器官输台,要求政府、医界都要严正表达拒绝。

民进党立委田秋堇:“充满了黑暗,充满了血泪,你这些器官,别想来台湾。”

义正严词拒当中共活摘器官帮凶,立法委员田秋堇,与台湾国际医学联盟开记者会,强烈谴责中国人体器官捐献与移植委员会主任 黄洁夫的中国器官输台说,因为中国器官来源不明,每一桩可能都涉及血淋淋的活摘器官黑幕。

台湾国际医学联盟秘书长黄嵩立:“中国器官来源一向就不明,每年有三十万个人,等待要移植,而器官的来源大概只有一千多人,如果接受了这个器官,我们就等于在,间接的杀害这些犯人,取得他们的器官。”

民进党立委田秋堇:“美国的人权报告里面说,中国共产党政府,对法轮功学员,对维吾尔族,活摘器官,中国政府连一句话都不敢吭,我们的高官,包括詹启贤先生,都还要对这些视而不见吗?”

包括美国国务院、美国国会、加拿大国会、欧洲议会,都严正制止中共活摘良心犯、法轮功学员器官。位于华府的医师反对强制摘取器官组织发表声明,认为如今这些良心犯器官正面临,被强行纳入中国器官分配系统的实质风险,台湾病患可能在不知情的状况下沦为共犯。

台联立委周倪安:“我们认为活摘器官是人类史上最恶毒的行为之一。”

民进党立委田秋堇:“举头三尺有神明的,人家活生生的,人还活着强摘人家的器官,然后来移植给你,那个罪业有多重?那是天理不容的事情。”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我们也呼吁,台湾的移植医学界,必须要严正的向国际社会表态,台湾不会经由中共在政治上的统战,法律上的规避境外移植旅游,而成为中共黑心器官,最大的内需市场。”

记者会呼吁,台湾医界应发声拒绝中国黑心器官输台,也要求朝野党团尽速完成《人体器官移植条例》修法,杜绝器官移植旅游,让台湾器官捐赠能够自给自足。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进交、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