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法轮功团体受各界欢迎

【新唐人2014年11月18日讯】法轮功团体在G20峰会期间的活动引起澳洲媒体及各界的广泛关注,法轮功队伍在游行中安静、平和、理智的表现赢得警察的尊重,游行中为大法学员送水、护航。在游行终点,法轮功队伍得到在场所有人的掌声和欢迎。下面请看本台记者来自布里斯本的报导。

在G20的二十多个抗议、请愿队伍中,法轮大法的团队被澳洲媒体一致称为平和的请愿者,受到澳洲各主流媒体的关注,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ustralian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ABC)在法轮功学员的集会现场做了较长时间的报导,与此同时,ABC的另几名记者一路追随法轮功的游行方阵,进行现场采访。

此外,澳大利亚七号电视台、九号电视网络、天空新闻、《布里斯本时报》都先后来到集会现场报导。自由媒体者和撰稿人也纷纷采访法轮功学员,讲述迫害经历。

在40多度的高温中,完成进两小时的游行,游行中法轮功学员的平和、宁静赢得警察的尊敬,途中不停为游行学员送水、保护他们安全,并主动和游行队伍合影留念。

当法轮大法的队伍走到终点Musgrave公园时,在那里等待的所有民众和其他游行者,为法轮功团体安静、平和的游行齐声鼓掌、助威,热烈欢迎。现场气氛十分感人。在终点站,法轮功学员大合照时,现场警察也主动加入,同学员一起拍合照。

新唐人记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