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预告】《细语人生》女儿梦 何时圆

【新唐人2014年9月25日讯】十六年前,一个十八岁的女孩,怀抱着一个硕大的布娃娃,一身稚气,满脸泪水,一步一回头的走出了父亲的视线。那份伴随她幸福成长的深沉的父爱, 她是多么的不舍与眷恋啊!

这是她十八年来第一次出远门,这一走,竟如此之远!飞越万水千山,飞向了很多中国人心仪不已的大洋彼岸——自由的圣地,美国;这一别,竟如此之久!整整十六年,她再也没有见到父亲的身影;甚至,在长达十五年的时间里,她不曾听到过父亲的声音。

很小的时候,母亲去了美国,从此,她便与父亲相依相伴。父亲的胸怀中,有着水一般的柔情,可亲可近;也有山一样的坚实,可靠可依;还有海一样的广博,能容能纳。

父亲留给她很多珍贵的记忆,这些记忆,在她的心中筑起了一个词——伟大!

记得在她读小学时,一次领着一个同学到家里玩,同学临走时,顺手拿走了父亲放在抽屉中的一两千元的生活费。她很生气,她想找她要回钱并到学校告发她,却被父亲劝阻了。父亲不想让那个十来岁的孩子承受那么大的压力,给她的未来画上沉重的一笔。

很多人唯利是图,父亲却把单位分给他的房子让给了比他更需要房子的人;很多人贪图虚名,父亲却把去美国镀金的机会拱手让给了他的同事,尽管他从来也没有去过美国……

然而,在她出国的第二年,却传来了噩耗:日思夜想的父亲被中共抓进了监狱, 判了十六年的重刑!晓丹一下子被击倒了……

欲知个中原委,敬请收看新唐人电视台十月一日播出的《细语人生》节目:伟大的父亲——父爱如山。

播出频道:

纽约: FiOS TV CH 478, WMBC 63.5 , Cablevision 1151, Time Warner Cable CH1414,

华府: WWTD-49.2

休斯顿:KYAZ-51.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