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預告】《細語人生》女兒夢 何時圓

【新唐人2014年9月25日訊】十六年前,一個十八歲的女孩,懷抱著一個碩大的布娃娃,一身稚氣,滿臉淚水,一步一回頭的走出了父親的視線。那份伴隨她幸福成長的深沉的父愛, 她是多麼的不捨與眷戀啊!

這是她十八年來第一次出遠門,這一走,竟如此之遠!飛越萬水千山,飛向了很多中國人心儀不已的大洋彼岸——自由的聖地,美國;這一別,竟如此之久!整整十六年,她再也沒有見到父親的身影;甚至,在長達十五年的時間裡,她不曾聽到過父親的聲音。

很小的時候,母親去了美國,從此,她便與父親相依相伴。父親的胸懷中,有著水一般的柔情,可親可近;也有山一樣的堅實,可靠可依;還有海一樣的廣博,能容能納。

父親留給她很多珍貴的記憶,這些記憶,在她的心中築起了一個詞——偉大!

記得在她讀小學時,一次領著一個同學到家裡玩,同學臨走時,順手拿走了父親放在抽屜中的一兩千元的生活費。她很生氣,她想找她要回錢並到學校告發她,卻被父親勸阻了。父親不想讓那個十來歲的孩子承受那麼大的壓力,給她的未來畫上沉重的一筆。

很多人唯利是圖,父親卻把單位分給他的房子讓給了比他更需要房子的人;很多人貪圖虛名,父親卻把去美國鍍金的機會拱手讓給了他的同事,儘管他從來也沒有去過美國……

然而,在她出國的第二年,卻傳來了噩耗:日思夜想的父親被中共抓進了監獄, 判了十六年的重刑!曉丹一下子被擊倒了……

欲知個中原委,敬請收看新唐人電視台十月一日播出的《細語人生》節目:偉大的父親——父愛如山。

播出頻道:

紐約: FiOS TV CH 478, WMBC 63.5 , Cablevision 1151, Time Warner Cable CH1414,

華府: WWTD-49.2

休斯頓:KYAZ-51.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