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an Jessel推出宝马服务新标准

周二上午,温哥华宝马销售商布赖恩.杰塞尔(Brian Jessel),向外界介绍了装修后焕然一新的店面,并请媒体试驾首次进入温哥华市场的i3电动车。请看报导。

总经理James Murray:装修使店面达到新的标准,加上5个街区外新增的面积,使这里成为加拿大最大的认证专业经销商。我想我们现在可以开始参观了。

人们期待着看到,新的宝马旗舰店是如何改变加拿大汽车经销商的标准。
总经理James Murray:这一切都是为了给顾客一个经验。使他们来到这里就能感受到温暖、受欢迎,使他们知道BMW在乎他们,当他们的车需要时这里永远是他们的家。

与新店面相伴而来的i3全新电动车同样引人注目。
总经理James Murray:i3是具有革命性的电动车,采用了碳纤维技术。是世界上第一款投入生产的采用该项技术的车。它将永远改变世界电动车的市场。

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到,宝马在利用服务和产品的不断更新改变着市场。

新唐人记者夏宇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