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最看重的人死后 江青狂喜?

【新唐人2014年9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唐音综合报导)民间称为“魔头”的毛泽东,被中共赞美为“开创者”,他的最后一任妻子江青则被中共定为“文革”的责任人,判刑入狱,最后上吊自杀。围绕着曾经的“中共第一家庭”,大陆官方一直篡改历史,美化所谓领袖,丑化所谓敌人。近日,围绕“毛泽东的长子毛岸英在韩战中死后江青是否狂喜”,不同媒体又有一些报导。

毛泽东的长子毛岸英,1950年在韩战中,在美军战机轰炸中共军方总部时死亡,得年28岁,留下新婚不久的妻子刘思齐(后改名刘松林)。

据大陆多篇所谓回忆文章披露,毛岸英死后,江青经常口哼小曲儿。文章借刘松林之口说,毛岸英之死使江青“狂喜”,江日后还没收了刘进出中南海的通行证。

大陆官方多将这些行为归于江青自私自利的品质和怪异的性格。

毛岸英是毛泽东的长子,母亲是被毛泽东抛弃而被杀的杨开慧。毛岸英也被毛泽东遗弃不管有许多年。

1949年中共建政后,毛泽东安排从前苏联莫斯科大学毕业回国的毛岸英,到农业、工业等多个领域工作。如1950年8月中旬,毛岸英任北京机器总厂党总支副书记。

有学者分析,毛泽东是在各方面想培养毛岸英,将来做自己政治上的接班人。然而人算不如天算。1950年韩战爆发,对未经历战争、未曾有过军功的毛岸英,毛泽东安排他参加韩战,中共有高官也认识到这是要给“太子”“镀金”。毛岸英具体的职务是中共侵韩军队的司令部俄文翻译和机要秘书。

1950年11月25日,毛岸英违反中共军内纪律,在总部开伙做“蛋炒饭”,被美军飞机从空中发现,发起轰炸。缺乏军事常识的毛岸英,在轰炸中不知疏散,反而钻进总部,最后被烧死在倒塌的总部里。幸存者从几具尸体中有一个手腕上有名表而确定那是毛岸英。

毛泽东的算盘就这样落空了。从此,他恨上了中共侵韩的总司令官彭德怀。

1959年中共庐山会议上,毛泽东借彭德怀提出的中共“大跃进”中的真实情况,将其定为反党集团之首。期间,毛在哭诉彭的所谓罪行时,就提到了彭害死了“太子”——毛岸英。而毛泽东临终前,把权力交给华国锋,民间盛传华是毛的私生子。

对于江青,中共高层“文革”中失事的一派,在1976年毛泽东死后不久,就发动政变,抓捕了她和她的政治小团伙。

1980年在中国电视还不普及的情况下,中共用电视直播了公审江青等人的过程。江被判死缓。官方公布她的罪名是“反革命集团之首”,“文革”十年浩劫的重要责任人。

早有历史学者研究得出:贪权、神经质的江青与好色、残暴的毛泽东,是一拍即合,是彼此利用。而江在50年代未必有染指政治的欲望,是毛发动的“文革”直接刺激了江的权力欲,所以说毛岸英死去让其狂喜,很可能是中共造假宣传。

世人感慨:中共的历史,是假中有假,戏中有戏。不过,大陆民间至今都有人经常感谢“蛋炒饭”,让老天收走了毛“太子”,否则他们担心,中国现在的生活还像北朝鲜那种“人间地狱”一般,由“金家”三代世袭控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