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周永康案 曾庆红侄女缺席花样年业绩会

【新唐人2014年08月17日讯】中共原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落马后,前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侄女、花样年(1777)创始人兼执行董事曾宝宝,一度被传因为涉及周永康案,被带走协助调查。曾宝宝最近也缺席花样年在香港的业绩记者会。

敏感时刻,被指卷入周永康案件的花样年业绩会上,媒体普遍关注创始人兼执行董事曾宝宝的去向。

不过,曾宝宝一如所料并无现身,业绩会由花样年主席潘军主持。被本台记者追问关于曾宝宝的去向时,潘军仅透露她目前仍在香港。

记者:曾宝宝小姐她在香港吗?

花样年主席潘军:是呀。

记者:昨天董事会是在香港开的吗?

花样年主席潘军:是。

记者:他们说你们现在卷入了周永康案件,大陆传媒也报,香港传媒也报,你们怎么回应呢?

花样年主席潘军:如果有事,我还能在这里吗?

记者:曾宝宝是不是应该出面澄清一下这个谣言,说她一度被带走协助调查?

花样年主席潘军:清者自清。

记者:那她会不会出来回应一下?

花样年主席潘军:不需要。

记者:是她的意思吗?

花样年主席潘军:不知道。

周永康于7月30日被当局公布立案审查后次日,媒体披露,曾宝宝的花样年控股与周永康家族代理人吴兵的中旭系有密切生意往来。据悉,曾宝宝一度被要求协助调查。有指周案不是中共反腐句号,是暗指曾庆红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