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中共长期活摘异议人士器官

【新唐人2014年08月12日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从2006年曝光以来,国际抨击声浪越来越高!美国纽约邮报,8月9日以大篇幅报导,表示中共长期活摘异议人士器官,尤其是法轮功学员,报导提及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残忍酷刑,并特别点出,这场15年的迫害元凶,江泽民。

“中共长期活摘异议人士器官”,醒目标题,美国纽约邮报以大篇幅报导,援引美国作家伊桑•葛特曼的新书《大屠杀》,揭露中共长期活摘政敌、良心犯,尤其是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用于移植。

报导提及一位维吾尔族医生安华托蒂,在1995年被迫参与摘除中共异议人士的器官,过程钜细靡遗。而这位医生接受新唐人访问时表示,中共罪恶并没有停止。

维吾尔族英国外科医生安华托蒂(Enver Tohti):“这个人,搬到这个救护车里,拉进来以后,然后就说,立刻以最快的速度,把肝和两个肾脏拿下来。”“这种事情是存在的,而我就是一个活活的见证人,所以呢,我希望中国大陆的那些医生,赶快住手。”

纽约邮报报导,连续刊出7张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照片,写道,法轮功是具有“一个倡导真善忍的强大的佛家道德体系”,这令其迅速发展并受到惊人欢迎程度。然而,前党魁江泽民发动迫害,以非正式的方式设立610办公室,至少有1百万法轮功学员被监禁,3千多位学员死于酷刑。

报导引述作家葛特曼的估计,表示超过六万四千名法轮功学员遭到活摘器官。报导还告诉读者,很多人可能曾经在塑化人体展览当中,看到过被活摘器官受害人的遗体。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芝瑄、林凯文、陈真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