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中共長期活摘異議人士器官

【新唐人2014年08月12日訊】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從2006年曝光以來,國際抨擊聲浪越來越高!美國紐約郵報,8月9日以大篇幅報導,表示中共長期活摘異議人士器官,尤其是法輪功學員,報導提及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殘忍酷刑,並特別點出,這場15年的迫害元兇,江澤民。

「中共長期活摘異議人士器官」,醒目標題,美國紐約郵報以大篇幅報導,援引美國作家伊桑•葛特曼的新書《大屠殺》,揭露中共長期活摘政敵、良心犯,尤其是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用於移植。

報導提及一位維吾爾族醫生安華託蒂,在1995年被迫參與摘除中共異議人士的器官,過程鉅細靡遺。而這位醫生接受新唐人訪問時表示,中共罪惡並沒有停止。

維吾爾族英國外科醫生安華託蒂(Enver Tohti):「這個人,搬到這個救護車裡,拉進來以後,然後就說,立刻以最快的速度,把肝和兩個腎臟拿下來。」「這種事情是存在的,而我就是一個活活的見證人,所以呢,我希望中國大陸的那些醫生,趕快住手。」

紐約郵報報導,連續刊出7張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照片,寫道,法輪功是具有「一個倡導真善忍的強大的佛家道德體系」,這令其迅速發展並受到驚人歡迎程度。然而,前黨魁江澤民發動迫害,以非正式的方式設立610辦公室,至少有1百萬法輪功學員被監禁,3千多位學員死於酷刑。

報導引述作家葛特曼的估計,表示超過六萬四千名法輪功學員遭到活摘器官。報導還告訴讀者,很多人可能曾經在塑化人體展覽當中,看到過被活摘器官受害人的遺體。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芝瑄、林凱文、陳真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