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张图又被翻出来 因为春晚要到了?

【新唐人2014年1月10日讯】今天(10日)下午2时许,记者刘向南在大陆微博上把一张2010年4月25日,赵本山、小沈阳、雷政富、徐明等围观王立军的现场书法秀的图片又重新发表出来。此图中,主要的4个人,已有3人被抓,对第4个人是否会被抓?引网友热议。

微博上记者刘向南发图的同时说:这条微博又翻出来了,是因为要春晚了吗?


(微博截图)

网友纷纷跟帖热议:

克里斯托夫-金: 一张怀旧照,说给极左派听,于无声处听惊雷。好一个才艺展示!王局风头正劲,众人洗耳恭听,心潮逐浪高,三十年河东河西,如今,王局判了,徐总判了,雷书记也判了,都是重判,只剩东北二人转,人在做天在看。

江东向南:都过去了就算了。

魏冬冬166:只剩东北二人转,人在做天在看。

WK银海之舟:快过年了,应该让他们大团圆了。

活力药水囡囡:不是不报,火候未到。

ee_sand:看每个人的表情真的很有意思⋯⋯

岁岁年华820078030:本山有黑背景,东北人都知道。

刘臻曦:说实话,姓王的字真够烂滴。

投资戚俊强:挺神的,把他们凑齐不容易呀。

赵本山低俗 获江泽民赏识

据《大纪元中文网》报导称,在2000年,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通过春晚发现了赵本山低俗的本事后,意识到这种文艺形式有着更大的优势,赵的人生出现了拐点。这年秋天,时任中共中央组织部部长曾庆红亲自召见了赵本山,让他在2001年春晚利用喜剧形式把政府对法轮功的态度表达清楚。

赵本山在编剧何庆魁的帮助下,与范伟、高秀敏在2001年春晚上表演了诋毁法轮功的小品《卖拐》,且被江系内定为“小品王”,每年必须上春晚,毒害众生。

之后赵本山等人主动讨好江,2002年表演《卖拐》续集《卖车》,2005年《卖担架》等也都在含沙射影诬蔑法轮功。

有评论认为,薄熙来依靠在大连和辽宁镇压法轮功而受到江泽民青睐并一路高升的,自然与赵本山在某个方面达成了一致,因此薄出面为赵撑腰更多的原因是因为他们有一个共同的主子。

早在6年前,薄熙来、赵本山就因为“蚁力神”重大非法集资诈骗案牵连到一起。2007年11月,“蚁力神”非法集资大案曝光,事件涉及113万养殖户,被骗金额上百亿。而赵本山正是“蚁力神”的最重要代言人,薄熙来则是“蚁力神”的“保护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