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贴揭三中全会6大忽悠 针针见血

【新唐人2013年11月19日讯】中共三中全会结束,其“公报”“决定”等相关内容在网路上掀起热议浪潮。大陆民众以700字尖锐讽刺直接点出其实质是:中共所谓改革中存在六大忽悠,中共企图苟延残喘。帖文一出受网民力赞:太精辟!揭开中共画皮了!

以下是帖文全文转载

历年来,中共卖官,依裙带关系增加了大量公务员,建立了大量的悠闲单位、机构。在不触及精简机构、人员的前提下,任何“机构改革”都是望梅止渴。

历年来,中共已经建立了与人民离心离德的各种双轨制,不解决双轨制前提下的任何“改善,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改革”,都是忽悠。

历年来,中共已经建立了大型国有企业的生产、经营、价格垄断地位,是中国民众用血汗养活着这些庞大的魔兽。任何不打破垄断的“价格市场化改革”都是抢劫。

历年来,中共已经建立了各种各样的文字狱。封闭网路,禁止民众了解世界。大肆坑害、抓捕讲真话、宣真理、扬正义、揭弊端的文人、学者、律师。用卑痞、无赖的手段胁迫国外新闻记者、媒体加入为中共唱赞歌的行列。在解决这些问题之前的任何“文化体制改革”都是水中月、镜中花。

历年来,中共已经建立了无法无天的“领导”习惯,唯我独尊、唯我正确,唯我利益重要的大局观。在把中国共产党的权利关进笼子之前,任何“把权力关进笼子”的改革都是与虎谋皮。

自从西方马列主义邪说统治了这片国土和祖祖辈辈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人民。人民、民主、自由、幸福、和谐、平安这些口号就一直响彻云霄,在人民得到选票之前,任何有关“民主政治”,“改革”都是假的。

64年来,这个“国家”的人民兢兢业业、吃苦耐劳、流血流汗、无私奉献,共产党让干啥就干啥。

除了中共主动出卖的国土和将巨大的国民财产,金钱慷慨送人,或中共官员偷窃国民财富转移国外,除此之外没有任何人威胁国家安全。

倒是经过几十年的体会,中国人民看穿了中国共产党的对内强盗,对外卖国贼嘴脸,纷纷奋起反抗。中共贪腐集团已经摇摇欲坠、日薄西山。建立《国家安全委员会》是假,建立“中共苟延残喘委员会”倒是实实在在,不能拖延,火烧眉毛的重大“改革举措”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