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全会落幕 8类人说:房价千万别跌

【新唐人2013年11月18日讯】中国大陆房价收入比已在全世界遥遥领先,三中全会对房产问题几乎可算是只字未提,在中国现今畸形体制下,普通民众都希望未来房价会下跌,但也有人希望房价不要下跌。九个头条网有文章盘点,有8类人不希望房价下跌。

1、开发商
土地成本越来越高,房价要是跌下来,这是要我们资金链断裂的节奏吗?

2、地方政府
本来就债台高筑了,房价再跌下来,这不是“釜底抽薪”。你让政府如何“活”?

3、银行
房价过于下降,银行贷款还不上,岂不是国家利益受损,国家利益受损谁来负责?

4、炒房者
终于炒起来的高房价,跌下来难道是要我们跳楼、跑路?

5、大城市居民
出门坐公交都挤不上车,房价继续涨吧,拦住外地人!

6、房产公司员工
房价跌下来,高薪拿不到,让我们情何以堪。

7、房地产中介
我们的提点是以房价为基数计算的。房价一跌,成交量万一再下降,您是要将我们赶出这个行业吗?

8、钢厂、建材厂老板
本来我们就已经生存艰难了。房价再一跌,直接把我们从“低迷”打到“萧条”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