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3年11月13日讯】11月12日全球看中国

德国之声
三中全会公报:说好的改革呢?

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在历经四天的闭门会议后发布公报,但这份公报的意识形态却更加保守,不但只谈经济改革、没有政治改革,甚至还设立国家安全委员会,令各界感到意外。

美国《大西洋月刊》
中共加强打压外国新闻媒体

中共当局最近加强打压外国新闻媒体,透过拒发签证、对媒体直接施压等方式,来加强对海外媒体的舆论控制,减少对中共不利的报导曝光在世人面前。中共的打压,也让外国记者在中国的新闻工作越来越艰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中文网
粤官员赴澳洲 涉嫌性侵被捕

广东省政协委员、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宋劲松前往澳洲墨尔本访问时,涉嫌性侵一名为他担任导游的女大学生,宋劲松后来遭到逮捕,此事也被澳洲媒体广为报导。

台湾《苹果日报》
光棍节购物潮 压垮卖家

昨天中国光棍节变成疯狂购物节,"天猫"与"淘宝网"一天创下2千亿台币业绩。买家狂下订单,却苦了快递员与卖家,一名熬夜工作的蔡姓卖家,突然暴毙死亡。此外也有民众发现一款拖把,在几个月前的售价,竟然比现在促销价还便宜。让人质疑促销是不是真的便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