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开场 交易破十亿人民币

【新唐人2013年11月11日讯】 今天“双十一”,也是“光棍节”,结果被中国大陆电商炒作成网路购物节。阿里巴巴集团指出,今年天猫1111购物狂欢节,仅6分钟支付宝交易额突破10亿元人民币。

据中央社报导,中国大陆电子商务阿里巴巴集团指出,中国大陆有超多人在网路上抢便宜,而电子商务平台业者则盯着电脑萤幕上的即时销售数字,11日零时6分7秒,天猫1111购物狂欢节支付宝的交易额已突破10亿元人民币。

阿里巴巴(Alibaba Group)国际事务部表示,“10亿元人民币”超过了香港9月分日均社会零售总额。

阿里巴巴集团表示,由于今年1111购物狂欢节参与商家规模增至2万家,是去年的两倍,涵盖电器、服装、家装家饰、箱包、汽车、洗护美妆、母婴、食品、图书等多个行业、3万多个品牌;除了NIKE、ONLY、GAP、十月妈咪等,ODM、3M、yellowearth等国际潮牌今年也参与其中。

2009年开始,阿里巴巴集团在每年11月11日举行大规模的消费活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