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梅:九剑出鞘 退党如潮

【新唐人2013年11月11日讯】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如九把利剑从九个方面刺穿了中共假恶暴的邪恶本质,使得越来越多的世人了解了真相,从此清醒。

九评共产党》自2004年11月19日公开发表后,在海内外引起了强烈反响,被迅速翻译成三十多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发行传播,并由此引发了惊天动地、势不可挡的全球退党、退团、退队——三退大潮。迄今,已有近一亿五千万人声明三退,脱离了邪恶。

时值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之际,大陆各地冤民较以往加倍增长的涌入首都北京上访,依旧遭到当局暴力镇压。尽管新政不断高调鼓吹惩治腐败、关注民生,但是具体操作时,仍然是假大空,欺骗如故。可见无论谁当政,中共还是中共。正如《九评共产党》结语中的精辟阐述:“‘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历史证明,中共每次放松枷锁和铁链,都并不意味着会放弃锁链。上世纪60年代初期的大饥荒之后,中共曾经以‘三自一包’来恢复农村生产,但那并不意味着中共会改变中国农民 ‘农奴’的地位。八十年代的‘自由化’和‘经济改革’,也丝毫不影响1989年中共对人民举起屠刀。未来,中共也绝不会因为改换了门面,而改变其流氓本性。”

当人们从“九评”中获得真机后,便纷纷退出中共邪恶组织。来自全球退党中心的消息称,现在有很多人通过旅游的方式退党。近几年来,北美、欧洲、大洋洲、亚洲各大城市旅游点都有退党中心义工为大陆游客办理“三退”服务。最近在欧洲、香港、东南亚地区,出现了中国大陆游客整团、整车退党的现象。出国旅游的相当部分人士是中共各级官员。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起人李大勇博士透露,一些很高级别的大陆官员对中共非常绝望,他们有的是自己打电话到退党热线,有的是委托心腹秘书或家属登记,用化名退党。

一位1930 年代入党、曾在中共国务院和公安部任要职的高级官员,2005 年3 月以化名“刘士”退出中共。他说:“经过这么多年的政治运动,一幕幕惨不忍睹的人间悲剧在上演着,直到21 世纪的今天。尤其是对法轮功的迫害,使我彻底地对共产邪党绝望了。”“我了解许多中共内幕,知道得越多越绝望。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我不能讲得太多。其实包括现任总理温家宝在内的许多中共领导人,对法轮功的迫害很了解。”“刘士”在退党声明最后说:“为了我的灵魂能在另一个世界中安息,现特请我的晚辈代我用化名,严正声明退出共产邪党等一切有关组织,彻底决裂,所有誓言全部作废!”另有中共国务院× 办的一名官员,2004 年12月以化名“华天明”退党,他的退党声明是:“无可奈何当打手!!!!对不起了,中国人民!!唯望共产党早点死亡。”

《九评共产党》 发表后不久,奥运名将黄晓敏、原中共驻澳大利亚外交官陈用林、原沈阳司法局长韩广生、原天津市公安局及“610办公室”官员郝凤军、中国著名的维权律师高智晟、山西高官贾甲都公开声明退出邪党组织。还有许多中共高层和社会各界的觉醒人士集体声明退出党团队组织。中国大陆一批民主人士公开“三退” 。不少民众要求用真名“三退”,一些地区复转军人、下岗工人、失地农民公开联名向上级单位提出退党,大陆民众还在公开场所公开张贴退党声明,在人民币上写退党标语。2013年6月17日,河南的一名副处级官员宗伟在网路实名退党。6月27日,福建省石狮市第五届人大代表李联炮,在网路上发出公开声明,退出共产党。中国大陆“三退”潮正在逐渐走向公开化。

在欧洲一个退党真相点上,有位先生说:“对共产党,我们心里明白。别看表面不说,私下里说得很热闹。很多人都在议论活摘器官的事,共产党干下这种伤天害理的事,肯定没救了,完蛋了!我们想带些这方面的资料,回去分给朋友看看。”另一游客说:出来才知道,走到哪个国家都有中共活摘器官的消息,到处看见照片、传单、报纸。像薄熙来两口子活摘器官、盗卖尸体的事,除了中国,全世界都知道了,怎么可能瞒得住?你能躲过初一,还能躲过十五?我看共产党的劫数到了。一对母子和友人到香港旅游购物,看到法轮功的游行队伍非常感动,他们表示:“你们(指法轮功学员)说的都是真实的,共产党真的太腐败了,在大陆都没有任何安全感,购物都得来香港购物。看到香港这样有言论自由真是很羡慕,这游行真好,很喜欢,我们在大陆就连这个最基本的权利都没有。”他们三人把握难得的机会,立即就请法轮功学员帮他们退出共产党。

据大纪元报导,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前夕,有一名年近60岁的广东湛江坡头区南三镇灯塔沙头村现任村长黄田有,因申冤无门而辗转来到香港上访。他在接受大纪元采访时,提起自己惨遭中共迫害的苦况,老泪纵横。黄家世代务农,原本家庭幸福,育有4女1子,但2000年被当地公安局陷害,以所谓毁掉防护林的木麻黄幼苗为名,将黄田有刑事拘留28 天,其后公安局承认错抓人,裁定赔偿黄田有2千多元。

但当地公安局前所长周观胜,非但不赔偿,2002年反而再次将黄田有和他太太抓起来,黄岳母一气之下去世,而黄的幼子亦因无人看管失足死亡。黄家价值80万的圈养虾亦因无人管理,一夜之间全部缺氧死亡,使黄田有家破人亡,苦不堪言。

黄被关押期间,还被当地公安局毒打。他哭诉公安太黑了,在他们当地这样的冤案比比皆是:“我给他们打到全身都痛,到处都是伤,差点死了,都不知多惨。”而他这次来香港,有幸在旺角街头真相点,阅读到在大陆流传甚广的禁书《九评共产党》,令他大梦初醒,并决定公开退出中共少先队组织。

再过几天时间《九评共产党》的传播就九周年了,她的推出令世人惊叹:“这是一部轰动全世界的书籍;这是一部半个多世纪以来无人敢写的书籍;这是一部集多位著名专家、教授、学者研究成果的书籍;这是一部揭穿谎言,声讨罪恶,唤醒国人摆脱恐惧麻木,使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书籍!”

真诚希望还未看过这本书的可贵的中国人,静心读一读。

(新唐人版权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