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布经济利多 道琼指数创高

【新唐人2013年11月09日讯】美国股市今天(8日)收盘上涨,因10月就业数据大幅超越预期,推升道琼工业指数创新高纪录。

据中央社报导,标准普尔500指数收涨23.46点或1.34%,报1770.61点,距离历史最高纪录不到2点。道琼工业指数收涨167.80点或1.08%,报15761.78点,创新高纪录,连续5周收高。

以科技股为主的那斯达克指数收涨61.90点或1.60%,报3919.233点。费城半导体指数收涨5.777点或1.17%,报500.977点。

旧金山的富国私人银行(Wells Fargo Private Bank)副投资长戴维森(Erik Davidson)表示:“这是好消息,这是我们一直想要的。”“大家一直等着想见到的,就是就业方面转折点出现,而我们正开始见到这种情形,真是好极了。”

网路旅行社Priceline公司(Priceline.com Inc.)公布销售超越分析师预期,并拔擢休斯顿(Darren Huston)为执行长,股价劲扬4.9%。

盖普公司(Gap Inc.)获利预测击败预期,股价大涨9.8%。

团购网站酷朋(Groupon Inc.)亏损小于预期,同意并购韩国Ticket Monster Inc.,激励股价上扬6.4%。债券殖利率攀升推升保险股走强,压抑建筑和配息概念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