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记者:中国鬼子跑了 我们怎么办?

【新唐人2013年11月8日讯】近日,央视主持人柴静一段谈环境与资源的新闻在网路热传。柴静说:“前30年你们拚命毁文化,后30年你们拚命毁物质……你们的子孙移民走了。只剩下十亿饿殍;以前日本鬼子跑了我们还有资源,以后中国鬼子都跑了我们怎么办?”,引发网友热议。

日本鬼子跑了我们还有资源 中国鬼子都跑了怎么办

近日,题为“你们到底是什么人?”的帖子在微博热传,这是央视主持人柴静谈环境与资源的新闻的一段话。

“你们到底是什么人?前30年你们拚命毁文化,后30年你们拚命毁物质。夜以继日地挖取地下资源贱卖掉,强拆地面的民房,污染河流空气,用高税负和低工资榨干百姓,我们的子孙没有了生存资源。你们的子孙移民走了。你们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这么恨这个国家,毁之唯恐不及。”

柴静的另一段话:“30年后大陆矿产资源、煤炭石油等能源挖光;所有河流高度污染;环境也破坏殆尽;没资源、能源和廉价劳动力支持,血汗工厂大量破产;外国资本大量撤离;官商们陆续逃亡殆尽;到处是残破的钢筋溷凝土建筑、烂房子;只剩下十亿饿殍;以前日本鬼子跑了我们还有资源,以后中国鬼子都跑了我们怎么办?”

网友热议

九江八蔓儿:日本鬼子最起码还懂得保护资源。

名晟微博达人:恐毁之不及。

ocean胡狼:一个精神上,组织上被禁锢被压制的不自由民族,怎么可能与其它国家进行自由竞争?

jiashan:历史是混不过去的。更不是一相情愿的。

黑龙江行星:他们是一种虫,名字叫蛀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