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巨船是互动空间 谷歌言辞模糊

【新唐人2013年11月07日讯】一周前,谷歌停靠在旧金山湾区金银岛的巨大平底船,因为一直对外保密,反而引发外界猜疑。周三,谷歌终于打破沉默,对神秘巨船发表公开声明,说大船不过就是“让人们学习新科技的互动空间。” 这份声明因为言辞模糊,反而让人更好奇。

这份声明表示:“尽管情况可能还会变化,但是我们正在把平底船变成互动空间,让人们可以来学习新科技。”

此前,外界传出各种猜测,认为谷歌平底船可能是离岸数据中心,疯狂派对船,或者是饲养恐龙场。

旧金山地方电视台KPIX的猜测,比较接近谷歌的公开声明。KPIX曾说:这艘船搞不好是谷歌眼镜的销售商店。

此外,不少媒体报导,在缅因州波特兰市等地,也有类似船体。谷歌代表强调,波特兰的大船也是一样用途。

大船到底是做什么用到,目前还是众说纷纭。就连调查过船体的旧金山海岸巡防队,都表示必须保密。

新唐人记者戴士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