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情难抑?太原爆炸案第一爆点在信访部门

【新唐人2013年11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妙音综合报导)6日早晨7时40分左右,位于太原市迎泽大街的山西省委附近连续发生爆炸。中共警方称,爆炸造成1人死亡、1人重伤、7人轻伤。而据党媒报导披露,第一个爆炸地点正好在省委信访部门门口。

《中国新闻网》报导披露,太原爆炸案的第一个爆炸地点,在省委信访部门门口。

据目击者称,炸弹爆炸持续时间将近一个小时。炸弹残留物为钢珠。

报导引述太原市市民韩先生介绍,早上7点左右自己在迎泽桥东公交车站等车,7点10分上车后车子刚启动就听见了爆炸声:“大家都以为是别人的车胎爆炸了,就没当回事。车子继续向东走,离省委门口十米左右的时候,响了第二声,才发现了爆炸,当时爆炸声音特别大,随后一股尘土飘起来,司机见状,立即停下车,迅速打电话向公交公司领导汇报,但是乘客担心继续爆炸,催促司机继续向前行驶,到了新建路口的时候,又听到了一声爆炸,人们就在新建路口公交站全部下车了。”

对于连环爆炸的消息,山西省公安厅官方微博称,11月6日7点40分左右,在太原迎泽大街省委附近连续发生数起小型爆炸物爆炸,一人受伤,两车受损。

7日上午,山西省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告诉该报记者,是不是恐怖袭击尚不能确定。

网友:中共包庇邪恶引发积怨

第一爆炸点在信访部门门口的消息,引发中国社交媒体上的热议。

人权女侠:对@邱毅台湾 说:山西省委附近爆炸第1个爆炸点在信访部门门口 (果然不出所料!昨分析 因为中共信访腐败,包庇邪恶引发积压民愤怒火暴动武装行动启动爆炸式抗议!以后官民会习惯这种民愤武装行动抗议方式@头条新闻)

@凡巾弓长:慢慢查,查透彻。到底问题在哪在谁。恐怖?腐败势力?人民内部矛盾?中央调查组所到之处尽出大乱。我只能说,敌人的马脚露的太快,能做这样演出的都是不看历史的人。

截图帝1515265214:官民的恩怨积累太深.国人的自私.世态冷漠……

野麦子飘:山西第1爆炸点在信访部门门口。贪腐是引爆中国的火药桶

头发乱翘:都是国家腐败造成的,申冤没地方申,肯定要抗议了。

过去的顺月:为什么受伤害的都无辜百姓,对官员不加约束,让他们欺压百姓,不为人民服务,只为金钱服务,迟早这个社会要乱。

冬特乐故事:找政府算账的,进不了政府门,才造成百姓伤亡,建议政府取消门岗!

黑暗统治激化官民矛盾

近年来访民冤屈申诉无门,自制炸药引爆的案件不断。舆论普遍认为,中共的黑暗统治正是激化官民矛盾的根源。

据山东荣成市政府称,2012年9月3日上午8时许滕家镇政府大院发生一宗爆炸事件,山东访民曲华强在镇政府院内引爆自制炸药身亡,同时导致6人受伤。

2013年7月20日,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爆炸案震惊各界,引爆炸弹的,同是来自山东的菏泽残疾访民冀中星。

作者袁斌在其文章中说,“冀中星事件”告诉我们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中共当局真正在意的根本就不是公民的权利,社会的公正,而是如何维护自己的统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