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广电原台长涉嫌谋杀前妻子著名主持人

【新唐人2013年11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综合报导)近日,中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称:辽宁省纪委对辽宁省广播电视台原台长史联文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调查。目前,中纪委监察部和辽宁省纪委,均未通报其严重违纪的具体内容。不过海外媒体爆料称,史联文涉嫌杀害前妻——辽宁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杜鹃,使用的手法与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很类似。

早在今年2月,就有微博网友称:史联文已被“双规”,辽宁广播电视台这一届领导班子全部沦陷,留给辽台的是近30个亿的外债和4000多人的庞大人员包袱。这一消息当时遭到辽宁广播电视台官微的否认。

有消息说,辽宁广播电视台长史联文,是原辽宁省委宣传部长后升任中宣部副部长兼中央电视台长焦利的嫡系,原辽宁广播电台台长后成为合并后的辽宁广电总编辑姜立斌并非其搭档,是其内斗的对象和牺牲品,正是其幕后策划指使主持人举报其贪腐导致姜被调查,最终判刑7年。而姜立斌在狱中亦举报史联文。

辽宁广电原台长涉嫌杀害妻子

2004年1月13日上午10时左右,沈阳市沈河区五里河体育场南侧的金碧花园小区发生一起意外事故,辽宁电视台知名节目主持人杜鹃被自家的汽车从颈上轧过,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杜娟一直主持新闻类节目《背景》。

海外博讯网披露,杜鹃是史联文的前妻,据悉杜鹃因与一名医生发生私情要求离婚,并称如果不同意就告发史联文贪污受贿。史联文发怒将杜娟杀害,并伪造意外死亡现场。

报导说,史联文作为记者与辽宁公安系统打交道多年,摆平此事肯定涉及警界高层,目前还不知道有谁落马。

据悉,史联文的司机因为知道得太多,也被其谋杀,此外,据说史联文手上还有一条人命。

周永康精心安排车祸杀妻

今年9月有不少媒体相继报导,周永康在四川省委书记任上的时候,涉嫌制造车祸,谋杀他的原配妻子(周斌的母亲)。原因是周永康当时的情人、现在的妻子、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贾晓烨声称怀孕了(后来证实是假的),她逼迫周离婚。

周永康在前妻死后立刻娶了贾晓烨,据悉,贾是江泽民的外甥女,周永康为了与江泽民搭亲,杀死发妻。

据海外曝料,早在2011年周永康曾说,自己要进江家门当侄女婿,不把他爱人那个了,就犯重婚罪,于是他让手下人去办,手下回来后到处显示活儿干的利索,把他给卖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