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智慧机市场 苹果续称霸

【新唐人2013年11月06日讯】研调机构comScore公布在美国的调查结果,苹果(Apple)在第3季的智能手机市场占有率由39.9%提升至40.6%,继续领先,三星位居第二,宏达电市占率有所减低,但仍然不影响排名第3。

据中央社报导,研调机构comScore公布的美国智能手机报告中指出,今年第3季(7至9月)美国拥有智能手机的人数约为1.479亿人,占整体手机使用人口数的62%。

在第3季智能机销量中,苹果(Apple)在美国市场续独占鳌头,市占率由39.9%提升至40.6%,排名第2的三星则由23.7%升至24.9%。

排名第3、第4的宏达电和摩托罗拉市占率都有下滑,宏达电下滑幅度居前5大品牌最大,由8.5%降至7.1%,衰退1.4个百分点;摩托罗拉则自7.2%降至6.8%,位居第5的LG则持平在6.6%。

调查结果显示在智能手机操作系统方面,美国第3季Android系统的市占率由原先的52.0%小幅下降至51.8%,苹果iOS系统则由自39.9%升至40.6%。黑莓系统自4.4%降至3.8%,微软的Windows Phone系统自3.1%小幅上升至3.3%,Symbian市占率持平于0.3%。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