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全会前夕 山西省委门口连环爆

【新唐人2013年11月06日讯】中共三中全会召开在即,中国又发生一起爆炸事件。6号早上7点40分左右,山西省委门口发生连环爆炸,威力巨大。目前已造成1人死亡,1人重伤,7人轻伤。中共官方媒体称,“初步判断”爆炸系人为制造。

有目击者说,听到7声爆炸,整个地面都在晃动,途经事发现场的公交车玻璃被震碎,停靠距爆炸现场100米左右的20辆车受损。爆炸中很多钢珠飞出。

另有目击者表示,炸药埋在省委门口绿化带里。

山西太原市民赵先生:“他们都说草丛里有炸弹,炸了嘛,反正现场戒严了,现在不让进去了。”

中共喉舌《央视》随后证实了这起爆炸事件,《新华社》报导,从现场散落的钢珠看,疑似自制炸弹爆炸。现场伤亡人数目前尚不清楚。

有网友表示,这起事故已造成1人死亡、1人重伤、7人轻伤。然而,山西省公安厅官方微博消息却表示,爆炸造成1人受伤,2车受损。引发民众质疑。

据了解,山西省委所在的迎泽大街已被封,一名路过省委的李小姐向《新唐人》描述了现场状况。

山西太原市民李小姐:“我过来的时候,拉着警戒线不让过,反正是人们都饶路,从那边过,消防车、警车都挺多的。”

山西省委新闻部接线员:“你有什么消息,关注黄河新闻网吧,我们有啥消息在黄河新闻网上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这是继10月28号北京天安门发生汽车撞爆事件后,又一起自制炸弹爆炸事件,中共三中全会召开前夕,接连发生爆炸事件,给动荡不安的局势再添恐怖气氛。

新唐人记者田净、丁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