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德实:道歉的“红卫兵”与猖獗的“红马甲”

【新唐人2013年11月5日讯】8月20日,网上出现中共军队元帅陈毅之子陈小鲁反思文革的道歉信,他在信中表示,“作为当时(北京)八中学生领袖和校革委会主任,对校领导和一些老师、同学被批斗,被劳改负有直接责任。”向“曾经伤害过老校领导、老师和同学”郑重道歉。当年“红卫兵”的头儿陈小鲁对自己在文革中伤害过的老师、学校校长等人公开道歉,陈小鲁在道歉信中还说:“目前社会上出现了一股为文革翻案的思潮,我认为如何解读文革是个人的自由,但是违反宪法,侵犯人权的非人道 主义行为不应该以任何形式在中国重演!否则谈不上人民幸福,民族富强和中国梦!我的正式道歉太迟了,但是为了灵魂的净化,为了社会的进步,为了民族的未来,必须做这样道歉,没有反思,谈何进步!”陈小鲁觉得自己(文革时期)在学校“红卫兵”造反运动中是校革委会主任,算是个领导,自己没能阻止学校领导、老师受到迫害,自己有责任。虽然现在道歉有些迟,但他想代表大家站出来反思文革,希望这种事不要再发生。

在此之前已经有一些当年的红卫兵就自已在文革中的行为做出这样的道歉。无论他们的道歉出于什么基点,但最起码能够使人重新反思“文化大革命”对中国造成的灾难、对人民造成的巨大痛苦、和无法弥补的精神损失。尤其是“红卫兵”运动给后代造成的道德缺失,彻底摧毁了中华五千年文明,中国人没有了信仰、没有了善恶有报的天理、没有了是非曲直的标准。经过“文化大革命”的人都不会忘记当年的“红卫兵造反有理”、无法无天的恐怖行为。用陈小鲁的话讲:“违反宪法,侵犯人权的非人道主义行为不应该以任何形式在中国重演!”但是由于中共一直掩盖真相、掩盖罪行,致使文革的余毒依然存在。

法拉盛的红马甲——红卫兵

近来,每到周六、周日在纽约法拉盛街头出现一帮儿穿着“红马甲”的青年学生,在街头高喊口号,情绪激动,大有“造反有理”之势。这不禁使人回想起文革中的“红卫兵”:从开始高唱革命歌曲、语录歌、高喊革命口号,发展到打、砸、抢,连自己的亲生父母都要与之划清界限,甚至揪出来批斗。典型的例子之一就是薄熙来造自己老子的反,一脚踹折自己亲爹薄一波的三根肋条,连自己老子都不认的红卫兵,什么事情都做的出来。他是中共典型的代表人物。几十年过去了,当年的“红卫兵”如今的“红马甲”又在美国猖獗一时。它代表的是中共势力在美国的表演,它反对的是普世价值,它反对的是有神论,它反对的是信仰自由,它的所作所为就是“我是流氓我怕谁”。这是红色暴力在法拉盛的表演。

中共所崇拜的红色是嗜血的,从红色苏维埃、红色根据地到红色江山、红色政权、红领巾、红卫兵、红色接班人、唱红歌,还有什么红色旅游胜地等等。文革中大肆宣传 “全国山河一片红”的所谓“大好形势”,甚至鼓吹让“世界一片红”。

红色暴力不应在美国生存

可令人不解的是:觉醒了的、有良知的中国人在为自己曾经的“红卫兵”行为道歉的同时,在美国纽约法拉盛街头,竟然堂而皇之的出现了中共推崇的暴力革命——红卫兵的翻版“红马甲”这种红色血腥之物,这不就是当年文革的再现吗!

国际警察竟然眼睁睁的看着红色造反组织的行动在这里出现。这将会严重的扰乱美国社会秩序,这将会使红色革命在此壮大发展,成为一种“红”势。五十年后中共是否在美国也要搞文革,他们在利用这些年轻人闹革命?难道不值得人们深思吗?特别是经历过文革浩劫的人们应当深刻反思吗?

记得以前入境美国都要查验是否是共产党员身份,如果是就不允许其踏进美国领土。而今美国是否也在实践中共的与时俱进(与食俱进、与实俱进、)的理论,中共暴力革命、造反有理、杀人害命而享受幸福生活的本质没有改变!在法治的社会能允许它的存在吗?那岂不颠覆了美国民主自由的立国之本,让这样的事情发生在美国是十分危险的,它比恐怖份子的危害严重得多,他是从根本上起着破坏作用。否则真的就有一天美国就会成为共产党的天下。目前香港的情况就足以证明这一点。什么“一国两制五十年不变”,才不到二十年时间,香港的民主自由已经受到了极大的威胁,中共太邪恶了。历史是一面镜子,美国政府和人民应该认清这一点,全世界人民都应当认清这一点。历史不能再重演,“红卫兵”已经被人类唾弃。

红马甲真的不应该在美国存在。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