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德實:道歉的「紅衛兵」與猖獗的「紅馬甲」

【新唐人2013年11月5日訊】8月20日,網上出現中共軍隊元帥陳毅之子陳小魯反思文革的道歉信,他在信中表示,「作為當時(北京)八中學生領袖和校革委會主任,對校領導和一些老師、同學被批鬥,被勞改負有直接責任。」向「曾經傷害過老校領導、老師和同學」鄭重道歉。當年「紅衛兵」的頭兒陳小魯對自己在文革中傷害過的老師、學校校長等人公開道歉,陳小魯在道歉信中還說:「目前社會上出現了一股為文革翻案的思潮,我認為如何解讀文革是個人的自由,但是違反憲法,侵犯人權的非人道 主義行為不應該以任何形式在中國重演!否則談不上人民幸福,民族富強和中國夢!我的正式道歉太遲了,但是為了靈魂的淨化,為了社會的進步,為了民族的未來,必須做這樣道歉,沒有反思,談何進步!」陳小魯覺得自己(文革時期)在學校「紅衛兵」造反運動中是校革委會主任,算是個領導,自己沒能阻止學校領導、老師受到迫害,自己有責任。雖然現在道歉有些遲,但他想代表大家站出來反思文革,希望這種事不要再發生。

在此之前已經有一些當年的紅衛兵就自已在文革中的行為做出這樣的道歉。無論他們的道歉出於什麼基點,但最起碼能夠使人重新反思「文化大革命」對中國造成的災難、對人民造成的巨大痛苦、和無法彌補的精神損失。尤其是「紅衛兵」運動給後代造成的道德缺失,徹底摧毀了中華五千年文明,中國人沒有了信仰、沒有了善惡有報的天理、沒有了是非曲直的標準。經過「文化大革命」的人都不會忘記當年的「紅衛兵造反有理」、無法無天的恐怖行為。用陳小魯的話講:「違反憲法,侵犯人權的非人道主義行為不應該以任何形式在中國重演!」但是由於中共一直掩蓋真相、掩蓋罪行,致使文革的餘毒依然存在。

法拉盛的紅馬甲——紅衛兵

近來,每到週六、週日在紐約法拉盛街頭出現一幫兒穿著「紅馬甲」的青年學生,在街頭高喊口號,情緒激動,大有「造反有理」之勢。這不禁使人回想起文革中的「紅衛兵」:從開始高唱革命歌曲、語錄歌、高喊革命口號,發展到打、砸、搶,連自己的親生父母都要與之劃清界限,甚至揪出來批鬥。典型的例子之一就是薄熙來造自己老子的反,一腳踹折自己親爹薄一波的三根肋條,連自己老子都不認的紅衛兵,什麼事情都做的出來。他是中共典型的代表人物。幾十年過去了,當年的「紅衛兵」如今的「紅馬甲」又在美國猖獗一時。它代表的是中共勢力在美國的表演,它反對的是普世價值,它反對的是有神論,它反對的是信仰自由,它的所作所為就是「我是流氓我怕誰」。這是紅色暴力在法拉盛的表演。

中共所崇拜的紅色是嗜血的,從紅色蘇維埃、紅色根據地到紅色江山、紅色政權、紅領巾、紅衛兵、紅色接班人、唱紅歌,還有什麼紅色旅遊勝地等等。文革中大肆宣傳 「全國山河一片紅」的所謂「大好形勢」,甚至鼓吹讓「世界一片紅」。

紅色暴力不應在美國生存

可令人不解的是:覺醒了的、有良知的中國人在為自己曾經的「紅衛兵」行為道歉的同時,在美國紐約法拉盛街頭,竟然堂而皇之的出現了中共推崇的暴力革命——紅衛兵的翻版「紅馬甲」這種紅色血腥之物,這不就是當年文革的再現嗎!

國際警察竟然眼睜睜的看著紅色造反組織的行動在這裡出現。這將會嚴重的擾亂美國社會秩序,這將會使紅色革命在此壯大發展,成為一種「紅」勢。五十年後中共是否在美國也要搞文革,他們在利用這些年輕人鬧革命?難道不值得人們深思嗎?特別是經歷過文革浩劫的人們應當深刻反思嗎?

記得以前入境美國都要查驗是否是共產黨員身份,如果是就不允許其踏進美國領土。而今美國是否也在實踐中共的與時俱進(與食俱進、與實俱進、)的理論,中共暴力革命、造反有理、殺人害命而享受幸福生活的本質沒有改變!在法治的社會能允許它的存在嗎?那豈不顛覆了美國民主自由的立國之本,讓這樣的事情發生在美國是十分危險的,它比恐怖份子的危害嚴重得多,他是從根本上起著破壞作用。否則真的就有一天美國就會成為共產黨的天下。目前香港的情況就足以證明這一點。什麼「一國兩制五十年不變」,才不到二十年時間,香港的民主自由已經受到了極大的威脅,中共太邪惡了。歷史是一面鏡子,美國政府和人民應該認清這一點,全世界人民都應當認清這一點。歷史不能再重演,「紅衛兵」已經被人類唾棄。

紅馬甲真的不應該在美國存在。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