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花15小时为妻打造“水晶鞋”

【新唐人2013年11月3日讯】为了让新娘穿上一双独一无二的“水晶鞋”,踏着亲友们的祝福,携手迈向幸福生活。武汉伢小杨秀出自己花15个小时为未婚妻小黄打造的“水晶鞋”,迅速引来几百名网友围观赞叹:巧手好男人,绝对好老公!

据《楚天都市报》报导,武汉得意生活网“秋意浓YJ”:每一颗装饰品都是自己亲手粘贴,这一只鞋花费了差不多9个小时(汉子的手拙些,见笑了)。心形水钻Q字,是老婆的名字。

水钻拼出名字字母,珍珠镶成精美小花,就像童话故事里的水晶鞋,鞋面上2000多颗大小饰品,全都由准老公亲手贴上的。

杨进进今年26岁,家住汉口澳门路,是一家餐馆老板。他介绍,和老婆黄茜的婚礼定在明年3月,他决定为婚礼做一件有意义的事:粘水钻婚鞋。

杨进进说,“主要是要心细,手要迅速。”一双白色高跟鞋,珍珠、水钻、胶水等材料,一一填满白色高跟鞋,就这样,9个小时后,第一只鞋完工。有了首次成功的经验,6个多小时后,第二只鞋也大功告成。

鞋子放上网后,引来一片赞叹声:

“太细心,太体贴了!”

“鞋子好漂亮,你老婆肯定特别感动!”

“身为女生的我,对LZ甘拜下风。”

“有这样的男朋友安心的嫁了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