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龙之日》谈黑客恐怖攻击

【新唐人2013年11月01日讯】国际黑客议题持续热烧之际,11月 1日上映的新片《龙之日》,表现了现在人过度依赖科技所导致的后遗症。

当现代的社会失去了所有的科技,世界将会怎样,我们又如何生活呢?电影《龙之日(Dragon Day)》就是谈论这样的议题。

故事讲述了美国对于积欠中共的款项没有偿还的意愿,对此,中共发动了黑客网路攻击,一时之间,所有带有中国制的芯片都遭到控制,整个国家陷入一片混乱。

《龙之日》女演员Osa Wallamder:“当人们突然间失去了帮助,失去了一切,那一刻你会成为什么样的人。我真正发现不在乎你拥有什么,在乎你是怎样一个人。我希望也许我们能够把这个信息传递出去。”

红毯现场,导演制片,男女主角,名流国际会员等纷纷现身。

《龙之日》制片Matt Patterson:“如果电影按计划在两年前完成,大多数人不知道什么是美国国家安全局(National Security Agency,NSA),他们不知道所有关于网络攻击的事,现在到处都能听到,所以我觉得现在放映是最好时机。”

《龙之日》女演员Jenn Gotzon:“我很高兴能在这里。《龙之日》是一部与社会相关的电影,传递一个信息能够真正打动人心,当战争来临时我们该如何应对?我们爱我们的邻居呢,还是攻击我们的邻居?”

被美国国家安全局革职的杜克•埃文斯,被驱逐出原来住的地方,搬到祖父的旧屋。 当生活中没有水,没有食物,他和妻女该如何生存呢?

《龙之日》男主角Ethan Flower:“我在一个场景中和我的小女儿,我们没有水了,我的女儿将被渴死。这是一个非常令人心碎的时刻,就是喂我女儿从房子底下的饮水系统里找到的最后几滴水,混合我自己的尿液,这样她可以多活一会儿。这真是彻底令人心碎。”

导演杰弗里•特拉维斯(Jeffrey Travis)表示《龙之日》是一部与社会相关的电影带给大众更多的思考。

《龙之日》导演Jeffrey Travis:“我想让观众在观看电影时有所思考。当他们观看电影时,首先结局会出人意料。不会是人们通常想的那种结尾。其次,我想让人们思考生活中什么是真正重要的。这部电影问的问题之一是,为什么我们欠这么多的债务?如果这样的事情发生,我们需要什么来让我们快乐。我们是否需要所有这些物质财产,什么是真正让我们生活幸福?因此很有可能的就是关心和了解我们的邻居和不同的人,比获取更多的财富来的重要。”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王知行好莱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