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旅游界敦促简化签证吸引亚洲游客

【新唐人2013年10月30日讯】旅游团体警告说澳洲过时的签证政策,可导致澳洲旅游业每年少收入上百亿。 据澳新社消息,旅游和交通论坛主席莫里森(Ken Morrison)称澳洲旅游局(Tourism Australia )的新数据,给艾伯特政府敲响了警钟。他说:“不改变旅游政策,澳洲可能每年错过额外的250亿澳元的收入。澳洲应该更积极地努力吸引越来越多的亚洲旅行者,我们的竞争对手就是这样做的。”

莫里森称政府可以通过简化签证申请流程,特别是对亚洲开放渡假签证计划,来刺激旅游业的收入。重新修定澳洲的离境税、增加航空运力及增加对澳洲旅游局注资也将会有所帮助。

澳洲旅游出口委员会常务董事玛瑞妮(Felicia Mariani)表示,推出多次入境签证和简化签证申请流程将吸引更多的中国自由行游客,这些改进会确保澳洲旅游业继续保持竞争力。她说:“我们呼吁政府协助业界弥合这一差距,让旅游业加快发展,满足我们的潜在国际旅游市场需求。”

最新的研究发现,澳洲的旅游业目前价值800亿澳元,到2020年将价值1150亿澳元,而且有潜力达到1400亿澳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