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肇星还有什么脸出来鬼混 博文引热议

【新唐人2013年10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李明综合报导)前中共外交部长李肇星日前在湖南望城鼓吹“祖国的名片”,“每个人都是祖国的名片”的观点,遭到社会各界的质疑:一个把儿子、媳妇乃至亲朋好友都一古脑儿送到美国去的人,却天天游说别人如何爱国,这是“祖国的名片”还是“祖国的耻辱名片”?

博文“李肇星怎么还有什么脸出来鬼混?”的作者“一点五”在其文章中质问,李肇星,充其量就一“前外交部长”,退休好几年了,还热衷于四处鬼混。才在广州挂完“红军小学”的牌匾,日前又一头栽进湖南望城,鼓吹起“每个人都是祖国的名片”来。

博文认为:官员退下来了,要耐得住寂寞,毕竟你已经滚下来了嘛。离开了毛泽东,中国照样运转,而且运转得更好。记得李肇星任职外交部长期间,活生生的硬把“形势一片大好”的国家折腾成了四面楚歌、世界笑柄。作为直接当事人,怎么一点闭门思过之心也没有?莫非在外交部长岗位上李肇星彻底失去了羞耻心?

对此网友做一段子对李肇星进行调侃:老李送孙子去美国幼儿园,园长得知孩子爷爷系左派党员,怀疑暗派孙子来美国幼儿园赤化卧底,遂拒绝老李宝贝孙子入园,园长问老李:部长先生可是赤党?是否仍在为党服务?老李百般解释曰:“园长嬷嬷,我虽名义为党员,充其量不过一党渣,虽仍为党服务,其实全是糊弄,您就行行好,收下我孙子吧!”

也有网友说:请原李外长闭嘴,真是太恶心了。流氓赖痞占江山,国家乃假货,洗脑洗钱工具箱!

更有网友认为:人要服老,李熬到了这么一把老骨头,还是少出去窜访,少出去丢人现眼,躲在家里修点阴德,等着抱你的美国人孙子,才是正经。

相关文章
评论